外觀


大門


女主人籌畫開設民宿這個構想近7年  2年前開始動工 約3個月前才準備完成
雖然才短短3個月 網路上已有不少人造訪 都留下不錯的評價
也是同事這次東遊一大原因之一
只可惜今天天氣不佳 否則晚上應該可以看到星星



大家好!我叫sunday 我很乖最喜歡跟客人玩球
偷偷告訴你我有潔癖  下雨天時我不會去草地玩
因為會把我腳腳弄髒 最近我養了5隻魚當我的小寵物
每天不定時巡視好幾回 如果我的小寵物不理我
我會跳下水給他們心理建設一下


再來一張吧
我是黑美人

廳店家說上次去市區的時候
發現sunday發狂的往前跑.原來是後面有捕狗大隊在追趕
之後身上就多了背帶.表示這是有人家養的
到市區時也發現很多米克斯脖子也有活動式的領結
可見宜蘭的捕狗風氣很盛行的






客廳









溫暖又舒服的床



衛浴
採乾濕分離  冬天在這泡湯真是一大享受


到達時已下午3點了 女主人說:喝個下午茶吧!
當然好了:P



剛剛烘烤出爐小點心

外酥內軟 真好吃
裡面加上蔓越莓 酸甜好滋味


吃下午茶的時候
跟女主人天的時候才知道
原本廚藝一竅不通的女主人
後來練就一身好廚藝
連點心甜點都難不倒他^^b


順便請教大姊 羅東好吃地方
得到不少小道消息 不免摩拳擦掌 躍躍欲試
羅東小吃 我們來了 


假日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