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我
非凡大探索是我必看的節目之一
如果到我有興趣的店家
一定會吵的要去吃

雖然現在覺得這節目品質有下降.外景主持人不專業的愛搶鏡頭
還有節目上播放的明明是青江菜.播報人員硬是報成雪裡紅
還有現在也變成商業氣息濃厚的電視節目
從一開始堅持店家招牌不入境
到後來總是巧妙的將店名入鏡數次
還會報導不是很好吃的店家
所以現在我也是參考用的
最好的參考還是網路上其他人的經驗談

這家百果園看到電視上看起來還不錯
又有其他網友推薦
所以就來到這裡試試看了

相當不好找的店家
一進門可以看到小小的店家中擺了許多的水果
還看到黑板上寫著店裡水果.鮮果汁提供許多5星級飯店使用

其實水果可以整理的再整齊一點比較好

水果是很難保存的
所以難免會看到有些有"客傷"
不過整體來說品質還不錯
總不能把這裡的水果品質跟微風的比吧

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冰
點了一個水果抱抱加上鳳梨冰.芒果冰$140
本來還點了一份芒果抱抱.可能是我的聲音太小聲了
所以店員沒聽到.還好還好.不然會撐死

份量十足
冰涼的刨冰加上滿滿新鮮的水果
還有2球冰淇淋
水果有:櫻桃.蓮霧.香蕉.甜桃.芒果
還有桑椹醬

水果都相當的新鮮.甜度也夠
刨冰加上酸梅汁.相當的消暑
不過上頭的冰淇淋鳳梨吃起來味道不是很明顯
芒果吃起來不如冰館的香濃夠味

不過看到有許多人都來買他們家的果醬
應該也是熱門商品吧

百果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0巷7弄2号  
(02)277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