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網聚.終於舉辦了
會選這家的原因是.大家都沒吃過 (這先天條件就很困難了)
而且主辦人我相當有興趣.所以就選定這家了(惡勢力)


位在2樓的橋頭.招牌也是不明顯
就在 Cosi o cosi
店面桌數不多.所以沒有訂位就沒有位子了
原本我們只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因為後面時段有人訂位了
但是我們吃了2小時又10分.也沒有見到下一攤的客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後面時刻有沒有人用餐

但是.當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我聽到有客人上門詢問時
店家都說客滿了
切記!沒訂位就沒位子了

今日成員有我.紅豆.Irene.小真.Jennifer .小胖



價目表
我們自從上次吃寧記被飲料價錢嚇到之後
現在我都很關心飲料的價錢
還好這裡大瓶罐飲料只要$60

價錢方面還可以接受


醬料區
蔥.蒜都可以無限取用




麻辣鍋.牛奶鍋的鴛鴦鍋底
會選牛奶鍋也是因為我想吃
不過Irene說這裡的牛奶鍋是用煉奶加上高湯.就是很肥的意思XD
難怪都不會冒泡泡
不過吸收了蔬菜.海鮮的精華.喝起來就是加倍好喝


鍋底有豆腐及鴨血可以享用
鴨血很新鮮.也相當柔嫩噴汁入味
拼了命一直吃.趕緊問Irene說這裡的鴨血跟詹記比.那一家比較好吃
Irene說不分軒輊.很難分出高下
但是小胖講了一個重點
這裡的鴨血不用錢.詹記的一勺就要$200


豆腐
吸飽湯汁的豆腐.剛吃時覺得會麻會辣
可是吃多了之後.就沒有辣的感覺了
這裡的豆腐比較有結實有咬勁
但是我比較愛吃水豆腐滑嫩的口感
所以這豆腐我吃了一碗.就不吃了

港式牛肉丸半份$70 (6個)


QQ的牛肉丸


手工鮮蝦丸.墨魚丸個半份 $100/半份
這裡的份量都可以選擇是否半份
可以吃比較多樣
墨魚丸及蝦丸都有彈牙的口感

蝦丸內的蝦肉還不少
好吃


鮮肉丸$120
這是用豬肉及雞肉混合成的肉丸
但是我覺得這是所以丸子最難吃的
丸子吃起來不夠扎實.鬆鬆的口感
整體吃起來也吃不出肉丸的重點.一般的貢丸都比他好吃
不管是放到辣的還是牛奶鍋.都無法增添他的美味


老油條$60




酥脆的油條裹上紅湯吃更加美味


豬脆管$200


蛤蠣$200
蛤蠣都蠻大顆的.份量也不少
通通丟到牛奶鍋增加鮮味.果然好喝


金牌雲吞$140
裏頭有一隻完整的蝦子.豬肉餡也相當緊實有咬勁.好吃
放入紅湯中變成炒手
美味加倍.又續了一次
建議可以點來吃看看



腐竹$60
生鮮的腐竹.不論放到紅湯或是白湯中
都很好吃


杏包菇$120
厚實有咬勁的杏包菇.點了2次


大白菜$100
白菜的甜度也很足夠.一樣是點了2次
增加纖維質


金針菇$100
一樣是火鍋的好朋友


松阪豬$350
說真的這松阪豬切的比較厚.放入紅湯內無法吸附辣湯的精華
吃起來只覺得厚厚的.沒有特別的味道
不過放入白湯中在蘸上醬料.就會比較有味道
這豬肉大家評價都覺得普普


羊肉$280
羊騷味不是很明顯

大腸頭$280
柔嫩有咬勁的大腸頭


滿滿一碗好料


廣生麵$60




吃起來很像是泡麵剛泡好的口感
略硬的口感.也不容易軟爛.分量很多.點一份就可以把大家的胃塞飽了
順著紅湯湯汁一起下肚.好吃

今日一餐$3800
一人約600出頭.但是飽到不行
鐵咖們也各自帶美食給大家分享

Irene帶了自製草莓巧克力.信蛋捲
小真帶了巧克力榛果爆米花
紅豆帶了良美餐包

至於我~我帶了一個胃來裝這些食物:P
哇哈哈哈~心虛中XD

最近一連串的麻辣鍋
讓Irene離開橋頭時.嚷嚷著說最近不要再吃麻辣鍋了
這裡的麻辣鍋一樣無法讓我的鐵菊花開花

後續:這天我睡不到3小時.又吃了下午茶接下來吃麻辣鍋
基本上我到後面也呈現放空的狀態
回家馬上倒頭就睡
花枝君下班回家後.又開始逼問說
我今天睡了幾小時.我又去吃甚麼東西.為什麼這麼愛睡覺(他知道我要吃麻辣鍋)
我不愧是受過專業的反間諜訓練
通通回答他:呼~呼~呼....




橋頭麻辣鍋
北市敦化南路1段157號2樓
27775608
17:30~凌晨05:00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