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櫻花季快結束時
我也像鄉民一樣 隨者人潮一路跌跌撞撞  希望抓住櫻花的尾巴
當看到凋零的櫻花 ~好比年老色衰外加卸妝卸到一半~冏rz
說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心中暗暗發四 如果還有花季到來 一定要看到年輕貌美的花朵


五月是梧桐花開季節 也是我雪恥的季節
從來沒看過五月雪的我
邀約同事 來一趟戶外知(吃)性之旅
假日的人潮  加上勝興車站路小又岝 一再再考驗我的IQ EQ~
按 按 按~一路按不完


 重機同好們 假日一同出遊

這些二輪車有的比四輪貴@@

車站到了




蓋章紀念 

衝~衝~衝 梧桐花我們來了



已經走入歷史的勝興車站 曾是台灣海線最高車站 
綠意盎然的景象 微風吹拂 把我的低EQ 通通吹走 (€.€)


奇怪 梧桐花勒

按! 只開了這幾朵梧桐花
經由這次事件後  微風跟低EQ沒有關係
花季不是追太晚就是衝過頭>"<



算了 吃東西轉化心情吧~噗 這才是重點


三義 苗栗客家人居多 客家料理也是這裡的特色

但是我的重點是冷氣開放把我一肚子火給熄滅吧



觀光區的飲食 我都不抱太大希望

豬耳朵


聽到客家菜 腦中只想到 薑絲大腸 板條
點了一份乾板條 湯米粉
客家板條

燙青菜
吃起來不油不膩 別有一番風味  聽到隔壁桌也稱讚他們的炒青菜

點湯米粉 來的卻是湯板條 兔小妹我可是很有度量的(看肚子也知道:P)
不會計較拉^^ 
雖然都是客家風 南北口味卻不太一樣 美濃的油蔥味較明顯也偏油 板條比較軟嫩
我喜歡南部板條 北部湯頭

天氣熱 吃冰消暑
黑糖挫冰 一入口有濃濃的黑糖風味
不會因為觀光區而減少他的份量 也算是有誠意的店家



離開店家後   看見腳踏車隊步履蹣跚的爬上來  真的很辛苦
最猛的是歐巴桑騎者一台 變速淑女車慢慢從我面前經過
慢~慢~慢~
歐巴桑你是今日第一名阿^^b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看到滿山遍野的5月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