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乙味屋用餐
我們來到的是台視後方創始店
外觀及內部都告訴我這家店的歷史了
感覺就是一家很台的日本料理
因為我比較晚到 所以大米先點了一部份餐點






五味章魚
大家大概會認為.這種軟體動物出現的比例相當的高吧
因為我家那偏食 還有一口老牙的大米 會吃的食物之一
所以只要我們出去吃飯 大概就會出現這些菜色
不過我看到這盤五味章魚
我的心理也五味雜陳起來了
真的是一家很台的店
這五味醬味道調的很重,滿嘴都是濃郁的醬汁味


綜合握壽司
上面的生鮮食材都很新鮮
但是下面的醋飯握太緊.飯都糊了,吃起來口感相當不佳


生魚片
切得很大塊.很新鮮,但是吃得很辛苦


味增湯
豆腐跟海帶都相當多
這碗喝下去,想不飽都難


鰻魚蛋捲
蛋捲很嫩,鰻魚醬汁很鹹

餐後果汁
跟其他店家不同的地方
這家店是以新鮮果汁做為結尾
今天的口味是哈密瓜牛奶,我不愛喝 通通給大米
結論:這是一家非常台的日本料理

今日一餐$1331

乙味屋
八德路3段8巷29號(台視後方)
2579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