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半個月的食記
現在終於有時間打了
自從寫了部落格之後.認識許多愛吃鬼
每每跟這些愛吃鬼格友見面都相當開心
這天又多認識了糖糖.娃娃.joyce.飛寶這些可愛的朋友
還有鐵咖成員的Irene Cindy

除了我.Irene.飛寶其他人都是從桃園北上
又再次佩服桃園幫成員.大家為了吃都很拼^^b


其實每次網聚地點.都會攘人想破頭不知道要吃甚麼好
最好不要挑有人去過的(這真的很難)
價位方面最好是大家都有共識
而且每次出來都會談論下次要吃甚麼
這個提案到吃完散人都還不會有具體的結論出來
想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這次選在
weib是因為價位中等.沒人去過
所以就是這裡的
雖然是搭小黃過來.但是沒有仔細抄住址
在立人國小下車後.摸索了一小段路也到了目的地
一進門桃園幫已經就坐了.大家都好準時ㄚ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既錯時間了^^"早來了半小時


                                阿富汗犬圖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放上2張跟美食無關的照片呢????
因為我最近改變髮型了
從阿富汗頭(離子燙)變成捲毛貴賓頭 
這樣要多久呢!!只要做到屁股發麻.少年得痣及可(6小時)
不過這澎澎頭可是讓我身高看起來虛長不少呢^^/  
這些都是題外話(鋪梗中)


好~回歸正題   
開始介紹菜色
因為很多人.所以我們點了許多菜色
雖然看起來相當豐富
但是每人只吃1.2口
所以大家都是自己吃的寫的最清楚
其他就無法寫得很詳細了
下次應該改吃中式或是日式套餐(價位一樣).看會不會好一些        
                                                                                              



麵包$35(2顆)
這裡的麵包是要單點的
橢圓扎實的麵包
外皮薄酥脆.裏頭相當的Q實有咬勁.
外酥內Q的麵包.還蠻好吃的
據說這麵包是從好市多買來的.下次有人去好市多可以買回家吃吃看



可以搭配紅酒醋橄欖油或是奶油
隨個人喜好搭配麵包.都各有風味
各有支持着


沙拉
油醋風味的沙拉
可是我沒吃完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感覺跟外頭的溫度差沒幾度
雖然有冷氣.但就是感受不到涼意
連附餐飲料我都叫他先上了.看可不可以止暑一下
我覺得我的頭毛在這高溫下又漸漸Q起來了.越來越捲了
要知道胖子怕熱.怕胖.胖吃不飽(有3怕)
而且本人的EQ低.沸點也低(很容易就滾了)

嗯~但是跟出次見面的格友.
還是要保持一下我溫柔婉約的形象(逼!逼!.鼻子要變長了)


冬瓜排骨湯
蝦米~這家不是賣豬腳等西餐的地方嗎
可是居然是提供中式熱湯
雖然這湯頭鮮美可口.排骨軟嫩.冬瓜清甜
但是我現在比較需要冰塊降溫一下
Irene果然很愛喝湯.居然喝光光^^b
這碗湯我喝不倒3/1
已經是頭頂直冒汗了



羔羊菲力炒義式細扁麵
羔羊有羊騷味.太硬了
細扁麵麵條不夠彈牙.調味普普
下次可以跳過



脆皮雞腿佐牛肝菌燉飯
很大隻很肥的雞腿
外皮相當酥脆.還有淋上檸檬汁提味
雞肉也是相當的嫩.但是吃多感到有點膩.
燉飯飯太軟.湯汁太多
很像是加了很多水的飯一樣.
雖然有菇類的香氣.但是口感上表現不佳



香烤銀鱈肉香蒜鮮蝦配番茄莎莎
為什麼這裡的名字都又臭又長
不知道這樣打起來很累嗎??
我看應該改名叫疊疊樂
我有吃銀鱈.肉質很細

德國豬腳佐香料酸菜
如果是滷豬腳配飯.這是應該的
但是德國豬腳配飯呢??有點詭異
我有吃到豬腳.外皮很酥.肉很扎實



鹽烤青蔥頂級肋眼牛排
我一直很執著青蔥這二字(想像上頭放有青蔥末.像是燒烤店烤牛舌一樣)
害我一直看到底青蔥在哪裡阿
原來在我的幻想裏
牛肉還蠻嫩的.還停留在青蔥的幻想裏~就這樣

這是加價$50的熱巧克力
濃稠的巧克力讓我想到巧克力鍋一樣
但是味道不像外表般濃郁


今日消費


irene帶了台中頗負盛名的蜜麻花給大家吃
但這不是我愛的口感
太過於潤了.還是感謝Irene帶來給我們吃
這樣我就知道.我可以不用號召大家訂購了

Cindy帶來香濃的復興空廚牛渣糖
很奶.很香的牛渣糖

今天雖然空調很熱.我的捲毛一直在Q起來.
沸點即將沸騰
但還是跟大家一起很開心度過午餐的時光
發現大家都好纖細ㄚ.我看我真的要檢討了
更開心的是大家身高差距都不大(Irene除外.還穿有跟的鞋子)
Irene跟我們站在一起.就像是大姐姐帶著小朋友一樣

延伸閱讀
irene  Cindy    糖糖   娃娃   joyce  飛寶


weib
2732-5099
台北市安和路2段71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