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同事去吃飯
同事只要求不要太貴
拜託!!我又不是專吃貴的東西
我可是各種價位接受度都很高的兔兔呢


今天就介紹一家很平價的燉飯

 
店家的招牌相當不明顯
隱身在大廈中
店家的門面會讓人覺得這家店是小規模路線






紅黑色調的顏色
看起來很大方時尚
店內的空間還不小.


這是午餐的價位
有沒有很便宜
就算點最貴的加上1成服務費也不會超過$250
不過一人有最低消費



濃湯
裡頭還有加高麗菜.很像是夜市牛排的濃湯味道


麵包


茄汁牛肉蘑菇燉飯


有3塊燉的軟嫩的牛肉
吃起來微酸帶點辣味.
有點像是茄汁鯖魚罐頭醬汁稀釋過的味道
還有起士的香味.很下飯的味道


這裡的燉飯
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軟度
很多人吃不慣帶有米芯略硬口感的燉飯
這家的口感很多人會喜歡
我還是想吃有米芯的硬度:P


番茄海鮮總匯麵疙瘩
海鮮料還不少
看起來很豐富


馬鈴薯製成的麵疙瘩
香Q軟
不過醬汁的味道我不喜歡
茄汁的味道不明顯.我還有吃到柴魚粉的味道
吃不出重點的醬汁


奶油海鮮燉飯
海鮮的分量一樣很豐富


這裡的燉飯都有加入起士.吃多了會飽脹升膩
套餐的分量女生可以吃飽.
男生大概會覺得嘴巴癢癢的.想吃東西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同事點的~沒吃


附餐飲料
水果茶還有水果粒

這頓飯是同事男友請客的.感謝他
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划算



Mr.rice
市仁愛路4段371號(建議由延吉街進入.原燒旁巷內.伍佰雞屋旁)
2775-5360 
12:00~14:00、17:30~21:00(每月2、4個周一上午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