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兔小妹有鑒於姐姐不常下南部 
所以由我為大家介紹中南部料理
第一次po文拍照文筆不好請多多指教
今天到台中用餐選人氣居高不下的火鍋店嚐鮮
看到網路對他評價不一但一致公認服務態度差
中午打電話預約要到晚上8:30才有位子 不想等太久只好提前4:30來用餐


店招牌



外觀



大門




鍋類單價都不高.最便宜的是$188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先享用最便宜的試試看
但是如果換成其他風味鍋(麻辣. 泡菜等)要自付差價80元
照片模糊請包涵





並把白飯更換成豬油拌飯(太鹹.沒有豬油的香味)及寬冬粉






調味料採自取方式
有蘿蔔泥蔥花蒜末等等
不的不說店家給的小氣
所有自助調味包括醬油店家都只裝一分滿只有沙茶5分滿(是怕客人吃太多調味料嗎!!!)
店家使用的是日式醬油
我的調味料跑了3次才完成.店家的效率跟烏龜有比

常聽到有客人跟服務員說什麼東西沒了
只見店員反應冷淡說歐~就繼續做他的事.
都不會先處理顧客的需要
這裡的員工都是這麼制式的回答嗎???
還是上班先掛上面具呢!!





菜盤給的大盤量又足高麗菜鮮甜清脆
我最喜歡他沒有放太多日式丸子小東西博版面


我的雞腿肉...大概應該是冷凍關係
煮好後有雞肉本身獨特的體味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我很怕那個味道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點




豬肉切的算厚
川燙過肉質較硬不沾醬吃有一點點豬腥味
但是沾了醬味道就會被蓋過
最近吃火鍋總喜歡叫豬肉來試試

一來牛肉比較會使湯渾濁
而且牛肉肉質不穩一下美國一下澳洲
二來我認為如果店家豬肉好吃那牛肉也一定讚

題外話如果牛肉要滑嫩的話
可以打個蛋在牛肉上醃一下這樣牛肉嫩度比較佳
大家可以試試看




附送紅茶就一般味道



今日消費

後來因為被店家發現制止拍照
店家湯頭優是使用蔬菜蔬果熬煮的黃金湯頭有別於他家日式柴魚味


吃完火鍋店家送上一杯烏梅冰沙解膩
我們有2位一起用餐
居然只先送上一杯冰沙.另一杯冰沙遲遲不上來
跟服務人員走來跟他表明冰沙少送
回答噢~(只能回答這個字嗎!!!不能再多說一點話嗎)
就繼續做其他事
我們就眼睜睜看他進入內場走出來手上還是沒有冰沙
等了2分鐘友人不想等就離開

雖然相當的便宜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會讓人家不想再來第2次
客人多工作人員少
每位人員都是撲克臉
也難怪店家不收一成服務費怕被消費者唸吧
但是不收一成。
也不代表連基本的需求都做不到吧


輕井澤
大墩路686號
(04) 2327-4747
營業時間: 11 am-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