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的休假
再家裡睡到自然醒後才出門
這天晃到東區.看到這家標榜使用法國知名品牌Mariage Frères茶葉
就進去瞧瞧了

位在B1的店家

入口處有許多的Mariage Frères再跟客人招手



店裡的裝潢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因為這裡的前身是古典玫瑰園.所以風格相近



還有販賣相關系列產品
售價從數百~數千都有.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
產品的種類也十分多樣

後面牆上滿滿的Mariage Frères茶葉.如果是他的粉絲
看到這樣應該會想尖叫吧

櫥櫃裡的蛋糕





menu

有許多sample可以試聞
對照上面的編號
翻開menu就知道什麼茶是什麼味道
大多是加味茶為主

糖罐

點的商業午餐 香煎鯛魚排併奶油青醬飯$270 (B套餐)
本想點麵的.但是老闆說因為出國休息了2個月.(好野人.連房子都是自己的.難怪想休息就休息)
今天剛開幕.所以沒有麵類
看到我的餐.差點傻眼.就只有一片鯛魚排加上一碗飯.2片番茄
鯛魚排一吃 魚腥味極重.完全沒有任何的調味
嗯 下次喝下午茶就好了
厚來整理照片時.發現老闆沒有給我湯這老闆有點脫線

青醬中有濃濃的蒜味

我選紅色情人?
用4種果類的加味茶.選擇冰的+20 奶茶+30
這種大熱天的.當然選冰的
老闆不會先附上糖水.先品嚐茶的原味.如果有需要再索取糖水
一入口茶香.果香在口中蔓延開來
老闆每泡製一壺茶.都會設定計時器.讓每一壺茶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使用Mariage Frères的保溫壺
別小看這像頭盔的鐵器.可是要價數張小朋友的呢
保溫壺上還有Mariage Frères的字眼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蛋糕
我選了波士頓蛋糕
鬆軟的海綿蛋糕夾著冰涼的巧克力碎片鮮奶油
好吃不膩口

店家資訊

結帳時發現老闆的算數也不是很好 -10 +20 +20 這樣也算不出來
一共300出頭


延伸閱讀 碗豆公主 杜樂麗法國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