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阿貓阿狗的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
所以偶爾都會去寵物餐廳解解癮
之前去了幾家狗餐廳
今天就換換口來這家貓餐廳
因為怕用餐品質不一.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後才來
到時已是21點了.整間店面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一進門就會聞到屬於貓的味道(養過貓的就知道是什麼味道)
就是貓沙混合排泄物的味道.味道還不算太重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坐下馬上請店貓來坐檯
店裡有3隻店貓加1隻老狗

黑貓ki ki 最喜歡喝客人的水
取名ki ki 是因為魔女宅即便裡面的黑貓也叫ki ki的關係
一團黑的.都看不清楚5官如何

仔細一看
ki ki 有一對白眉.現懷孕中.嗯~父不詳
看到ki ki 就想到我以前也養了一隻卡拉
他也叫ki ki可惜已經過世了.
不是我再說我家的kiki可是很漂亮有種貓的實力呢

變身中.變成土撥鼠(老闆惡搞中)
都不看鏡頭.自己想像好了

老虎.看就知道是金吉混虎斑
雖然看起來很兇.可是愛撒嬌的很

他就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感動中
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一隻可愛的貓可以在身上窩很久
要知道貓實在是很難駕馭的動物.警戒心又強.
就連我那養了10年的貓.在我身上待的時間每次都是以秒來計算
果然是當店貓的料

貓的身體真的很柔軟
可以做出許多高難度的動作

蘋果奶茶

水果茶
味道還不錯.還會送上2份小點心

再來一張
真的事睡的毫無防備
雖然我喜歡貓多於狗一些些
但是我的過敏體質實在不適合
待不到1小時已經擤掉一包面紙了.我還先吃藥了呢
在待下去就會開始喘了
連老闆都快看不下去了.我想我要接受事實了
就是我的體質不宜養貓.還好店裡的貓不多
不然可能連1分鐘都待不住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45巷15號
電話:2777-5760
時間:11:00am~2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