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泡完水美
便趕往國賓赴約
這天是大表姊夫作東
請大家到國賓聚餐
也算是歡送要回美國繼續攻讀博士的姪女的歡送會
其實剛開始還不習慣參加這種家庭聚會
因為姑媽很重輩分
都要那些差我沒多少歲的姪女.姪子叫我"姑姑"
第一次聚會時
被左一句"蓉姑姑"
右一句"蓉姑姑"都給叫老了
害我都想去找我的"過兒"了
還好幾次聚會後大家都漸漸熟悉了
我也趁這機會請他們直呼名字即可
不然我都會全身不自在
這一天一共有18位參加
分成一個包廂跟2桌外場
大表姊夫還帶了一瓶dunhill whisky
我也喝了一杯

前菜

旭蟹.紅蟳.牛排
起士海鮮球.一切開就有起士流出來.好吃

炸蝦.外面的粉不會很厚.
蝦肉吃起來蠻有彈性的
蝦子跟蛤蠣吃起來都很新鮮

現煮魚湯.不要被照片騙了
這尾石頭公大約只有10公分
雖然小條了些但是肉質不錯.吃起來蠻鮮的
可惜湯完全沒有調味

甜點.太晚去拿.結果都被拿光了
飯店也沒有補出什麼東西
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
旁邊那個紫米果凍就尚可
後面的香草慕絲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薑母鴨.喝了二口味道不喜歡就沒喝了
我們一群人吃吃喝喝到21點多才離去
酒足飯飽的情況下
回家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1.不要亂花錢了要存錢2.永遠吃不胖
我想可能會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