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友人相約吃Lawrys牛排
這家店我已經吃了好幾次了.都有點膩了
朋友沒吃過所以我就陪他來吃吃看
朋友點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1290(約7.5盎司)
我點主廚當季創意鮮魚$950

餐前麵包.有核果吐司跟餐包二種.搭配奶油


我選的濃湯.湯不夠燙口.味道so so?

朋友點的冰炫翡翠生菜沙拉.小姐會推先餐桌過來.
上面放了裝滿冰塊的透明碗上面放著鋼盆.
裡面放著生菜.接著快速轉動鋼盆.將勞瑞斯特製葡萄酒莎拉.
凌空倒下在迅速攪拌完成.附帶一提我發現她們的鞋子是~護士鞋

沙拉上桌.還會貼心的附上一跟冰涼的叉子.可以灑上黑胡椒.
裡面有水煮蛋.蘿蔓.甜菜.蕃茄....
這醬汁的味道有一點像千島醬但是我吃不出有葡萄酒的味道.
而且生菜的部份有些軟化.吃不出爽脆的口感.

可以搭配牛肋排的辣根醬.一邊是原味.一邊是加了鮮奶油.
吃起來味道像是芥茉一樣

師傅推著百萬名車~牛排車出現了.這台車的造型很有外太空的感覺.
裡面放著熟度不一的牛肋排.會依各人需求切下所需的份量及熟度.
搭配醬汁及馬鈴薯泥.或是再加點波菜泥.青豆仁.香甜玉米粒(每份$150)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牛肉吃起來蠻嫩的.馬鈴薯加上醬汁蠻好吃的.
玉米粒吃起來又香又甜的.
只是因為它是先烤好放入保溫車裏.
所以熟度上沒有辦法非常精準的達到幾分熟的標準
會有太生或太熟的情形發生.而且是放在瓷盤上.
冷氣一強.肉的熱度就會降低.相對的滋味就會降低了.
甚至會有肉腥味出來.

主廚當季創意鮮魚.今天是鱸魚.表皮間的酥酥的.
吃先來很新鮮.魚肉煎的十分的嫩.下面是馬鈴薯泥加一些蔬菜.
搭配清爽的檸檬醬汁.左上角的是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可能許多人看到這各名稱.在看到實物會跟我當初一樣.
有點搭不起來.吃起來有點甜有點鹹.
表皮酥酥脆脆的可以搭配醬汁一起食用.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味道還好有吃沒吃都可以

餐後甜點跟飲料.女服務員會拿著一個木盒請你挑選茶類.
我選了覆盆子口味.聞起來很香.至於甜點提拉米蘇.
好像在冷凍櫃裡放太久了.蛋糕非常的硬.
連奶油都像在吃冰棒一樣.我吃ㄧ口就沒吃了.


在我們享用甜點跟飲料時.聽到熟悉的鋼琴聲.跑去大廳一看.是邁克森他要發表記著會.所以先試音一下.真好.有知名鋼琴家幫我們伴奏.現場聽跟看他那快速的彈法.感覺更有魄力.我也有跟他合照ㄜ.只是.只是~我不小心把照片弄掉了救不回來啦他真的很高應該有190以上.又很瘦

這餐吃下來一共26XX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沒試過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但我還是認為我心目中的NO.1還是如絲葵
還有不要再找我吃這家了!我真的吃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