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為了參加同學聚會(也才3人)(T0T)~~~
旋風式下高雄參加聚餐
同學選擇這間南霸天AMY'S連鎖系列-鼓波洋樓






外觀

稍稍遲到的我們
一入座 客人大約9分滿 我想在高雄生意依如往昔 大概只有AMY'S系列可以辦到吧
翻開菜單第一頁就是 鼓波洋樓的用餐注意事項
店內菜單呈現多國料理  服務生表示 無國界及創意菜單是他們的特色
心中os:這也是讓我害怕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採到雷 
請店家推薦招牌料理



今日飲料-清茶
一入口 嗯!我們都過了青澀的歲月 不用再回味這滋味


蝦醬炒高麗菜
蝦醬是店裡師傅特製 還加入xo醬調味而成
吃到嘴裡有烤魷魚甜甜的香味
拍到這裡我的相機就開始不聽使喚
所以後面都是物濛濛的相片




酸菜牛肉粉絲
服務生拍胸脯保證吃過都稱讚 要不然我看名字就不想點
使用德國豬腳的酸菜是他跟人不一樣的地方


看似不起眼卻意想不到的搭 酸酸辣辣挺下飯的


紫茄四季豆
茄子軟嫩 豆子香脆 也是考驗師傅的功夫
服務生自豪的表示 是師傅自行發明的創意料理
同學不敢吃茄子卻敢吃這一道菜 邊吃邊說在大陸茄子都去皮
料理......原來他不喜歡是茄子外皮

雙拼避風塘花枝及杏鮑菇
不想單一口味的我們跟他拗雙拼....
我真的不是澳客


花枝厚實也相對咀嚼次數增加 牙不好的我只吃了一個
杏鮑菇軟且多汁 大家拼命吃 下次花枝就不用點了


泰式酸辣湯也是店家推崇料理
吃了前面幾道菜感覺還不錯
不免期待湯品會迸出什麼火花
一入口~這~這不是我要的酸辣湯
既不酸又不辣的湯頭......詢問店員得知
原來是店家逆向操作 添加大量椰奶 降低湯頭刺激

給我酸辣夠勁的酸辣湯



最近火紅松露巧力 他也有賣(什麼都賺)
淺嚐一小口 外帶一盒回家享用



店內一旁還賣手工藝品 及衣服
此時我的相機完全掛點  感謝網友提供 車子是手工籐鞭製成


布娃娃說他不喜歡車子
沒關係  還有摩托車讓你奔馳

amy官網
http://www.amy.com.tw/lounge.php


延伸閱讀
鼓波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