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食記要跳者寫了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上班像是打仗一樣.多希望自己會分身術
忙的都沒有力氣寫了
只好先挑簡單的些
最怕寫到吃了很多東西的食記.那會寫很久
因為每樣都要寫一下
又懶得分成上下集.所以最近更新速度會相當緩慢~

最近常被朋友問到一個月的伙食費是多少???
好像我給人的印象就是愛吃昂貴的美食一樣.
搞不好大家以為我沒事就是抱者粉圓逛街喝下午茶
其實美食不一定要貴.也有很多台灣小吃就很美味了
所以這篇要為自己平反一下.


這家位在晴光市場內的蹄膀 - 魯肉飯
永遠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
壹週刊也曾經報導過


冒著陣陣熱氣散發香味的白菜滷.筍子湯.滷肉.蹄膀等
讓許多人聞香下馬
店面不大.建議選擇在2樓用餐(因為有冷氣)
不然一樓太熱.騎樓人來人往的也不是很理想


價目表
可以單點或是選擇便當(魯肉便當有3樣菜.其餘都是2樣)
我最常吃的就是蹄膀便當
雞肉便當吃過一次.雞肉太乾澀了.
而且雞肉飯還是嘉義的好吃(下次去嘉義時.來個雞肉飯大評比吧!!這個計畫已經醞釀很久了.但是我沒時間)



滷肉飯
與蹄膀控肉一起熬煮的滷肉.相當的入味.還有碎肉塊混合其中
肥而不膩的滷肉.充滿膠質的口感.搭配香Q的米飯.相當的下飯

控肉便當
肥瘦相間的控肉.柔嫩入味.


蹄膀便當
也是招牌之一.我是覺得瘦肉的部分因為經過熬煮稍嫌柴了些
但是最美味的部分就是油脂入口即化帶有豐富膠質的外皮了


可以單點蹄膀


滷蛋及油豆腐


增加纖維質的燙青菜


一定要喝的筍子排骨湯.隨季節變化還有蘿蔔排骨湯
湯頭充滿筍子的甘甜.筍子吃起來鮮甜不苦澀
排骨也相當軟爛.鮮美的湯頭頗獲大家的好評


黃記蹄膀 - 魯肉飯
晴光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