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室友來到這家新開不久的masa壽司
最近才開始有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從$600.$1200.$2000.$2500不等
今天就先來看看$600的菜色好了
有6樣菜還有甜點及飲料




南瓜海鮮濃湯
金黃色的濃湯.喝起來相當的燙口濃郁


碗底還有干貝及蛤蜊.干貝鮮甜.蛤蠣鮮嫩


生魚片
這是一人份的量.不要懷疑這是這麼多
有干貝.金目鯛.海鱺.鮪魚.微炙海鱺.由清淡到濃郁依序排列
搭配一旁現磨的芥末
讓人覺得這$600會不會太超值了



數一數有7片生魚片.1/4的干貝

過貓毛豆豆腐
毛豆泥中夾有切成細條狀的豆腐.
吃起來毛豆的氣味不是很明顯.但是可以吃到到黃豆的香氣
也許是日式醬汁的酸甜口味將清爽的毛豆味都給蓋過了


燉物
將南瓜.白菜心豆皮包裹的魚漿用柴魚高湯燉煮而成.灑上一點點香柚提味
南瓜鬆軟.入口有淡淡的柴魚味道


豆皮內包著魚漿魚花枝漿的混合物

米香炸蝦與鮪魚可樂餅
後來發現看了其他人的介紹
這道菜還算常見.搞不好下次去又看見這道菜了


蝦頭炸得相當的酥脆
可以連殼吃下.發出爽脆的聲音
蝦肉蝦當的緊實有彈性

細緻的馬鈴薯包著起士油炸而成的可樂餅
吃時小心燙口
裏頭還包者鮪魚肉塊

目釜飯及醃菜
吃到這裡總覺得胃還是空空的
這時上桌的釜飯正是時候


目釜飯有香菇.青豆.紅蘿蔔等...
上頭還有酥脆的吻仔魚.
單吃就有味道了.也可以搭配一旁的醃菜


味增湯
有刨成蘿蔔片狀的蘿蔔皮還有豆腐
看到這片狀的蘿蔔皮就會讓我想起日劇中還有漫畫筆下的日本料理師傅
都要經過這關的考驗


甜點


香甜的卡士達醬.還有草莓的酸甜滋味

咖啡
這裡只有供應熱的紅茶或是咖啡
可是我想喝冰的
以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食材.讓我覺得相當划算

PS:我的各位飯友.預計4月份搬出來的話.找一天來這裡吃午餐.以我的班為主
當然預算拉高(約$2000).到時會再跟各位確認人數.還有台中的jay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一起來




MASA壽司割烹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02)2570-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