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兔小妹建議我要把常去的店家號碼輸入手機裏
這樣就不用常常找電話.或是被人家詢問電話
當時我還回他說那我要輸入哪一家店家
兔小妹馬上回我~阿就MASA
你常去.也常常有人問你電話(切~不就是你嗎 )

不過.這建議還真實用.輸入完沒多久我就用到了
為了小任任.小孔明.葳葳來台北
兔兔真的是用肝來陪
今天我只比蕭阿姨多睡一咪咪就來吃飯了
明天照就吧~你說有沒有(就肝心ㄟ )

 
柴魚絲瓜菱角凍
絲瓜及菱角凍都是很清淡的味道
嘴巴裡都是牛蒡絲的酥脆及香氣
其他的味道都被蓋過了

 
鱚魚

 
石鯛

 
甜蝦

 
軟絲
不管吃幾次
還是這麼軟Q鮮甜.刀工越來越好的MASA
讓這軟絲外觀越來越精緻

 
小鯛

 
鮫魚
添加柚子汁提鮮

 
小白魚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生的小白魚
搭配水果醋的小白魚
水果醋第一口的印象
相當濃烈.吃到後來口腔中留下一絲苦味
原來這小白魚本身就帶有苦味
所以這算是魚界的苦瓜嗎

 

 
牡丹蝦
相當豪氣的一尾牡丹蝦
沒有經過冷凍過.生鮮的牡丹蝦
吃起來的甜味.黏稠感就是不一樣

 
剝皮魚(與剝皮魚魚肝混和)
Q彈的剝皮魚.綿細的魚肝
入口有魚肝的特殊氣味.

 
縞鯵

 
醃蘿蔔
帶有梅子香氣的醃蘿蔔.酸甜開胃

 
青花魚

 
鳥貝握壽司
多加了柚子皮提味

 
干貝磯邊燒
一入口干貝的海潮味馬上席捲而來
濃濃的鮮味.甜味

 
北海道玉米
好吃

 
竹筴魚握壽司

 
鮭兒握壽司
MASA說這鮭兒是月初的貨
他將他冷凍起來
口感上及氣味會比不上新鮮的鮭兒
第一次吃這鮭兒的兔兔
覺得肉質很細致.沒有鮭魚的濃郁油味
可是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這油脂的豐富
咬一咬魚肉就漸漸化開了
可以說是鮭魚的toro吧

聽MASA說10月份幾乎每星期都會進鮭兒
還說隔天就會進貨了(這是要我們再來一趟是嗎:P)
想吃的人.可以詢問一下店家今日是否有鮭兒

 

 
北海道厚岸牡蠣
這牡蠣
兔兔就有一點小小的意見了
甜味及鮮味只在入口的那一剎那
就被迎面而來的氣泡刺激感給取代了(試想嘴巴裡含了一口氣泡水的感覺)
記得兔小妹之前來吃也有過這樣的微微刺激感
可是當時的兔兔並不覺得

不知道是運送過程中添加氣體保鮮的關係????
才讓牡蠣有這碳酸般的效果

 
漬鮪魚握壽司

 
秋刀魚握壽司

 
車蝦握壽司

 
白旗魚

 
馬糞海膽握壽司

 
穴子魚握壽司
烤的蓬鬆的穴子
灑上岩鹽.外酥內嫩充滿蓬鬆口感的穴子魚
兔兔滿喜歡這口感的

 
蘿蔔又出來清清口腔了

 
TORO握壽司

 
收驚用的

 
魚湯

 
甜點.水果

 
冰紅茶

今天很開心跟大家吃吃喝喝
不過兔兔覺得這天的醋飯過於鬆散
有些魚類的甜度表現都不如預期
下回會挑更冷的時候.魚類更肥美的時候
還有要記的星期5魚貨最多


MASA壽司割烹 

 (02)2570-2590 
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等我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