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上百雙鞋子
上百條牛仔褲.數不清的飾品.包包.衣服.......
想像一下你的房間會氾濫到什麼程度
如果這些東西都有屬於他們的家.整理的有條不紊
這樣的房間會是如何.....
我就有朋友是東西多到嚇人也整齊到嚇人
最近剛從台中搬到高雄的友人
說到搬家公司3噸半的卡車.加上自己開車這樣還載不完
就知道有多少多東西了
那天在Lounge bar 提議到友人家走訪
馬上贏的大家的支持
就這樣又跑去人家家中突擊檢查了.呵呵呵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一面嗎
友人還一直哀求說:不要去!我家很亂

一進們大約10來坪大小的房間.分成一房一廰一衛.
這樣才月租$5000(真是太便宜了)
真是乾淨乾淨整齊到嚇人
因為衣物眾多.所以直接將房間變成更衣室
客廳擺放床組.但也不顯突兀

今天搭配的BVLGARI的手錶

傻眼中.說不出話來了




鞋子一共將近150雙都乖乖的躺好
擺設方式也像來到專櫃一般



連衣服褲子都像是專櫃折的一樣
擁有上百條的牛仔褲.這些是常穿的
不要小看這些牛仔褲隨便一件都是Dolce&Gabbana.DSQUARED2.......
衣服會依不同顏色來區隔
包包也一定會放入防塵袋.固定好形狀收藏






PRADA的機器人吊飾
雖然很可愛.但也不用買這麼多吧




看到這裡我還以為來到了五金行
有好多的螺絲帽但這些螺絲帽可都價值不斐

看到這總覺得有些熟悉的感覺
卻又說不出的怪
聽友人解釋才知道這是cartier著名的豹頭加上CHARRIOL的鋼索手環
我妹取了新名字叫"卡夏"

連盒子都放的好好的
其實這些只是一部份而已.還有放在收納盒裏的沒照
我想也都是一樣的吧

這種霧面的櫃子東西擺的整不整齊
一看就知道了
好恐怖哦連看不到的細節都這樣


為什麼連浴室都這麼整齊.甘拜下風orz

其實從他日常生活就知道了
袋子永遠是整整齊齊的
只是親眼目睹還是相當的令人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