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午還在跟Irene在清水鰭吃日本料理
晚上我就在台中了
高鐵真是方便阿
今晚我跟兔小妹及一位友人相約克里夫
這是一個美味的夜晚


位在東海藝術街的克里夫
相當的低調不明顯
光是找路就讓我們吃了一些苦頭
不過一進到藝術街彷彿來到了天母的感覺一樣
充滿異國的氛圍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這家不訂位就沒的吃的店家了
老闆曾在如絲葵待過5年.也曾在隨意鳥地方工作過
老闆娘也在如絲葵工作過(看端盤子就知道,相當專業)
當初開這家店.很多人都等著看何時倒店
但是4年過去了依然屹立不搖
還打算開分店,可見餐點有一定的水準
不然這種要預約的店家,沒有一定的客源可是稱不久的

店裡有許多料理也需要預約才有 例:生煎鵝肝.馬賽湯.龍蝦等(價錢以時價收費)
價位算是中價位$380~$1300
今天來到這裡就先點比較平價的料理


看到刀叉就覺得有到位了
用餐的時候,每用完一道菜有使用到刀子的部份
就會馬上更換.不會一刀到底


麵包
厚片般厚度的麵包微微烤過(只有乾烤而已完全不抹任何抹醬)
表皮酥脆又相當濕潤不會過乾,鬆軟好入口
可以吃到麵粉的香氣


這裡搭配麵包的是鮪魚醬



加入洋蔥末的鮪魚醬
多了甘甜的香氣
鮪魚醬吃起來很細又不會過於油膩
好吃^^b

吃完麵包還是意猶未盡
老闆娘看出我們眼裡的貪婪
又續了一份麵包給我們
非要把抹醬吃完才甘心


南瓜濃湯


湯頭溫潤順口,還有許多菇類增加鮮味


比目魚百香優格




細緻的魚肉.酸甜的醬汁
份量剛好,太多就會膩口了


生菜沙拉
生菜爽脆.還有煙燻起士片
但是最特別的是沙拉醬
這裡的沙拉醬是爪哇醬.濃郁的味道印象深刻
只覺得有堤魚的特殊氣味
問了一下老闆娘說到:這是用了40種原料發酵一天而成(天冷要發酵2天)
很搞剛的沙拉醬

前菜到目前為止都相當滿意
那主菜呢!!
因為我們點了3份主菜.所以所有的菜都分成1/3直接上來
省了我們在那裡分不平均的尷尬~真是太貼心了

以下餐點都是1/3的量



墨魚海鮮麵$400
其實我們當初是點XO醬海鮮麵
但是老闆娘推薦我們改點這道(改的好)

在我們還沒出餐前,只見老闆娘出門一段時間後
手中拿個保鮮盒進來,原來是蛤蠣沒了,趕緊跟附近店家週轉食材
一端上桌,沒有嚇人的黑
但撲鼻的香味隨之而來,蛤蠣鮮蝦份量也不少
麵條彈牙,蛤蠣飽滿.蝦子鮮甜
其中我最激賞的是墨魚醬
我之前很不愛吃這道麵,是因為我覺得醬汁都會有一股腥味
但是這墨魚麵竟然沒有惱人的腥味ㄟ



這是碳烤安格斯牛小排$550與法式烤羊排$600的組合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阿


搭配肉類的海鹽


法式烤羊排


粉紅色的羊排吃起來沒有羊騷味
但是跟牛小排比略差了點


碳烤安格斯牛小排


牛小排肉質吃起來QQ略帶韌性
搭配海鹽一起吃.越嚼越香肉香滿溢

下次可以往高價位試試了


提拉米蘇


很特別的叉子
讓我想到Batman



服務生貼心的提醒要挖深一點
才不會被可可粉嗆到


濕潤柔滑的起士內餡
還有淡淡的酒香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難忘的提拉米蘇
老闆娘說這道甜點用了2種酒
還說12月份後就不會推出這甜點了
因為物價上漲的太厲害.不敷成本
真是可惜!晚來的人就吃不到了


飲料
我覺得老闆一定對自己的咖啡很有自信
都會跟客人說:附餐飲料熱咖啡好不好?
結果不愛喝熱飲的我,還是選了熱咖啡
順口濃郁帶有微微迷人苦味的咖啡
我喝光光了




老闆娘還養了4隻米克斯狗
相當愛動物

只是4隻狗的名字都很可愛.
剪毛都不假手他人自己來

老闆娘很熱情的跟顧客分享他們的故事創業歷程
餐點也相當的美味,相當溫馨美味的一家店
今日消費$1700
但是帶給我的感動絕不止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