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日本人願意再次開墾嘉義這荒區
老闆娘是大阪人 結婚4年 決定與老公一同回台打拼~甘八爹
雖然是日本人 國語說得真好





外觀






菜單及價位 分成450元600元700元
詢問600 與700元的差異在於生魚片單品及綜合
 
此外也有提供素食套餐但是需提前預訂好讓師傅準備





餐具都是老闆娘由大阪帶過來的





不知名的酒



酒類擺設裝飾
有二瓶讓我非常有興趣


盔甲武士裝
不知道夜晚會不會跑出耍醉拳的變形金剛------------



我ㄧ直以為這是抽象瓶裝
直到老闆說這是今年豬年而設計的金豬酒-----還是限量的
看了半天.........覺得像山豬(我說了算)
我承認我是沒有什麼美術細胞及天份
還好身邊友人大多跟我同一掛~一群美術白痴









熱茶


前菜
梅醋金針菇 牛蒡 羊栖胡麻豆腐
那酸酸甜甜金針菇可是越吃越開胃






筑前煮
裡面採用雞湯做料理
內容物有 蒟蒻 雞肉 香菇 跟蓮藕
非常的日式料理

鮪魚






茶碗蒸
這個讚!
非常的燙口 有多熱 要用紙巾拿起杯蓋才不會燙手
吃的我眉開眼笑
友人的貓舌哀哀叫







柚香鮭魚燒
鮭魚細膩帶有柚香味




天婦羅
問美麗的老板娘這是什麼魚
他說這叫kixx (我忘了)......因為他不會說這魚的中文
魚肉 蝦子新鮮可惜了這外層裹粉的炸衣
吃起來沒有酥脆的口感

炸蓮藕



斷面........恩!很有日本的味道

吃到這裡也八分飽了


450 元餐的鮪魚蓋飯
使用熱呼呼的白飯 並不是使用醋飯

600元餐的壽喜燒
湯頭偏甜不會死鹹 ....吃到這裡真的吃不下了




壽喜燒附贈白飯
我們飽到一口都沒動 






茶凍
吃起來不會太澀  膩口









地址營業時間

吃完我跟友人都覺得很像去日本遊玩
品嚐日本料理定食的 fu

建議可以從商業午餐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