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鍋膳之後,我們就去喝下午茶了

成員當然還包括G8先生
地點就選在網路最近知名店家smith&hsu



雖然店家說不能拍照
但我還是偷偷拍了一張
就在我們等位子的時候,有一位很熱心的店員
非常熱心親切的介紹我們產品
有點熱 情過頭了,有些吃不消.不過店裏有濃郁的茶香


午餐的時候G8先生已經開金口吠了
接下來的時刻.當然也沒停過
一下子嫌我們來這種地方,又問我說:美食家你為什麼會選這家店呢?
不如去君悅喝下午茶
氣氛美食物佳....
馬上嗆他我們要改地方.既然有人開口
又說剛吃飽不要去那種吃到飽的地方.

G8先生覺得我們點下午茶$165價位太過於平價
另指定一套下午茶$850說應該點這個比較好
我說:既然金主開口那我們就勉為其難點這好了
沒想到這時G8先生的GG突然不見了
馬上改口說:我不是不請.而是怕吃不完可惜ㄚ.現在那麼多人營養午餐繳不出來~~~~真是人如其名.....G8真有你的

到這裡.我已經知道G先生的年紀了.一定超過40歲.因為只剩下一張嘴了 =.=+


這是G8先生點的
他說最近壓力大.要點一些安神的茶
我勸他多喝一點.趕快回家睡覺.不要在這裡繼續說話了
味道很像是康福茶的味道
G先生又嫌器具不符合這茶的特性.......


焦糖核桃蛋糕捲
說到這蛋糕.G8先生又有故事說了
他請服務生美眉.推薦美眉覺得最好吃.店裡最有人氣的蛋糕(明明這家就是SCONE有名.偏偏不點)


基本上.蛋糕櫃內的蛋糕.真的吸引不了眾人的眼光
這蛋糕算是賣像比較好的了

這蛋糕一端上來.這位G8人又有話說了
嫌人家沒有看他點的飲料配蛋糕.怎麼可以配這種蛋糕不啦.不啦.....
又沒有LP叫服務生來聽訓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這位老兄問我用哪一台相機拍照
還拿去看了一下我拍的照片.大概是覺得不是很漂亮
便強力推薦我一台他買的相機.說照起來有多清楚.畫質又多好.不啦.不啦....
請他介紹給大家看看好了
噗~結果他拿出T100.(我絕對對這牌子的像機沒有不敬之意)
好歹也拿個單眼像機來瞧瞧
按! 真是XX比雞腿.還帶個沒電的來.跟屁沒二樣

挖李哩.第一次遇見這種人.
害我整場內心都在~風吹草低見牛羊(草之擺.趕羚羊的最高境界了)

這位G8人說了很多讓人相當不討喜的話
讓我最不舒服的是他看人的眼光.大概是頭往右上角抬高.用眼白看人(想像趙駙馬的標準姿勢)
如果要逐一描述.大概會跟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就此打住了

只能說整場嘴巴沒停過.讓我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英式酥餅SCONE司康,有原味跟葡萄乾兩種,配上英國德文郡濃奶油與果醬
(口味有杏桃、檸檬蛋黃、經典柳橙、草莓、藍莓)
這裡的下午茶套餐有司康兩個,配上飲料,165元,也是物超所值了!
剛烤好的SCONE散發奶香味.外酥內軟的相當好吃
單吃就很美味了.果醬的種類也相當豐富


抹上一層濃奶油.一層果醬一起吃更加美味


濃奶油單吃味道真的很濃郁.如果不是那麼喜愛奶味的會覺得吃不消
藍莓果醬沒有明顯的酸甜氣味.連藍莓的氣味都很薄弱
我下次一定不會點藍莓



經典柳橙
帶有柳橙特殊的微苦氣味


檸檬蛋黃
這是這幾款果醬中.味道最強烈的一品了
酸酸甜甜味道相當明顯
這是我最愛的味道


芙蓉果茶
味道相當普通.酸味相當的明顯.有些澀(類似洛神茶的味道)
杯子很特別.有隔熱的橡膠.可以防止被燙到

阿薩姆冰奶茶
稀薄的顏色.透露出這杯奶茶的味道了
喝了一口.既不奶又沒茶香的味道.
這杯飲料真的是平淡無味
連純喫茶加林鳳營都比他強過百倍
很久沒遇到這麼難喝的飲料了

最後這杯飲料還翻倒在愛拉拉褲子上
但是店家只有賠不是而已
如果這家專賣茶葉的專門店家.只靠賣飲料.大概會倒吧


這篇我放了很久才寫.我的格友都很期待我會如何寫G先生
只能說我已經寫得很婉轉了
如果是當下寫的話.大概會讓大家以為來到了蒙古等遊牧民族
因為會有一望無際的草.屬不清的羚羊滿場跑




smith&hsu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市政府站1號出口
02-2747-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