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真的是慣性動物  回頭看看自己所寫的網誌
不管到那個地方 總習慣性來上一碗牛肉麵

上次在台中 不經意吃到一碗牛肉麵
軟爛麵條配上 醬油加水攪和而成的湯頭
上面還裝飾幾片樣品牛肉
吃完回程順便去廟裡收驚


這次先做功課上網搜尋一下網友意見來到這間
提督府

取為提督府由來是老闆的曾..祖父以前是當官的
官階任職~雲南提督府
之前是公務人員的老闆
退休後因為喜歡吃牛肉麵自行研發後決定開店
老闆想說開店賣麵取名提督府
也算是光宗耀祖


已經70歲的他也需要有自己時間
所以開店一個禮拜只有3天~五.六.日


招牌


客人很多
裡面全部坐滿了
我也只好害羞外面偷拍幾張照片意思意思



樑上面哪張五色紙
是皇帝聖旨
我是俗辣不敢進拍
正所謂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其實只是掩飾自己照糊了




店家價目表
大小碗只差10元聰明的人都點大碗
只有白痴的我點小碗



店裏走free style風
價錢自己算 老闆娘也不會看
第一次吃
店家有許多規矩讓我手忙腳亂
比如點菜單上牛肉麵要註明濃或淡
忘記註明的我 跟老闆娘說
他說:自己去廚房改就好
點菜單上有號碼是煮好麵店家呼叫號碼
忘記號碼的客人~一樣自己去廚房確認
後來才發現點牛肉麵除非要吃濃的口味在作記號即可
否則一律送上淡的牛肉麵
濃得有多濃~聽說勾個薄芡就可當燴飯了



清燉牛肉麵
湯頭是蘿蔔做湯底
沒有牛骨的腥味

湯頭味道跟高雄大牛牛肉麵很像
這也算味覺先來後到順序問題~我覺得大牛比較好吃 反之則是
畢竟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是
但是不可否定湯頭優於
台北
山東煙台全麥.蕎麥牛肉麵




麵條是手工製作而成
比較Q 也相對花較長時間熬煮



肉~太爛了
一夾就支離破碎
當然也吃不出牛肉風味




紅燒
一上桌聞到椒麻香 中藥香
很像
老四川紅鍋味道
湯頭也走紅鍋路線

牛肉又大又軟 牛筋可以很輕易咬下不會塞牙縫



一樣好吃的麵條


跟清燉肉片相比較


紅燒肉片~不僅份量 味道都超過清燉的肉


中場交替互換口味第二輪吃完紅燒 在吃清燉又換回去吃紅燒結果
不可思議情形發生 .就像是起了化學變化一樣
紅燒湯頭喝起來變苦~如同麻辣鍋紅鍋煮久了椒麻會變苦了一樣




店家地址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