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紀在台灣可以說是熟女
在日本就要被稱做戰敗犬了(汪汪!!)

慶幸的是我的外表跟實際年齡有一段差距
所以騙倒很多人,圓潤的臉蛋也少有皺紋(因為都被撐開了皺紋當然不見了)

雖然是處女座 但是在我的身上很難找出有相同的氣質
潔癖??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我學姐曾經看過我的房間之後 用了一句很kuso的引經據典 出淤泥而不染
還真是貼切

龜毛??ㄡ~我都有認真除毛
自我要求很高??看我的體重就知道我都放任自己 一點都不要求

神經質??我的神經比一般人粗10倍

認識我的人大概也會訝異我是這星座的吧

看了一下跟我同一天出生的藝人有張曼玉.安室奈美惠
而且我跟這些人都有相像之處
張曼玉出道前的虎牙跟我一樣
安室奈美惠找不到比我更像的了~哪裡像~~~額頭像
除了安室之外 我的額頭跟阿妹....也很像>///<

還有還有我生日跟中秋節是同一天(果然是玉兔下凡)
小時後幾乎都是過農曆生日,蛋糕都會自動升級成月餅柚子等
很少有機會吃到蛋糕,做月餅都還不及了,哪有時間做蛋糕
不然就是吃到很多天前做好的蛋糕
所以我不是很愛吃月餅的原因大概就是小時候吃太多了:P

今年生日收到室友Irene的禮物(她們都說我的禮物很難選,感覺我甚麼都不缺)
都很有默契的送我瘦身系列的產品XD~甘溫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