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是一個為了吃會相當拼命的人
可以一天吃數餐,不睡覺也要吃,吃到胖嘟嘟也要吃
為了吃可以全省走透透,吃之前還會先做功課
咳~當初唸書有這麼拼就好了:P

這老王記是上次兔小妹的遺珠之憾
為了彌補這遺憾,我隔天中午就一人獨自前往了
這破舊的鐵皮屋沒有任何招牌
但是人潮洶湧,一看就知道是間好吃的店家



隨時都在煮麵,桌上的碗也都是塞的滿滿滿
還是無法應付前來用餐的人潮


一旁的粉蒸排骨


請認明僅此一家
沒有招牌的老王記,有招牌的就不是了~畢竟外頭有很多店家都會灌上老王記的招牌

店裏賣的項目也很簡單
只有牛肉麵(紅燒,清燉)豬腳麵,牛肉湯麵,粉蒸排骨,泡菜
一進店家就會有工作人員分配位子
一桌坐了4位互不相識的客人是正常的,一定要併桌啦



紅燒牛肉麵$140
一上桌浮著一層紅油,濃郁的香氣催促我趕緊動筷
喝了一口湯,辣的相當開胃,也因為有一層紅油的關係
這湯的熱度都維持的相當熱度
到最後熱度也不會減少多少



酸菜


牛肉相當透爛,入味但是不死鹹
唯一缺點是容易塞牙縫



麵條相當有咬勁,吸附紅油湯汁的麵條
吃進嘴裡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筷的
會讓人上癮的辣度及Q彈麵條

這時我腦中浮現一句廣告台詞
麵好,湯濃,肉大塊
果然好吃,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這紅燒牛肉麵完全符合我對紅燒牛肉麵的想像~香辣順口
不用另外添加辣椒酸菜等,就相當有味道了




隔了一段時間,想到老王記口水就會不由自主分泌出來了
想想沒吃過清燉的,還是來試試吧!
今天坐在2樓,生意一樣是爆好

說到這裡我相當佩服這裡的員工(應該都是自家人吧)
分配位子真的是快狠準,等待時間不會太長
永遠清楚先來後到順序
清桌也相當迅速
連麵上桌的時間都相當快速,一吃就知道這是剛煮出來的麵
而不是煮好放一邊的



粉蒸排骨$100
底下是馬鈴薯


這裡的排骨帶有扎實的口感
混合了花椒蒸粉的排骨
一樣是可以刺激味蕾


清燉牛肉麵$140
湯頭有牛骨的特殊氣味還有淡淡的蒜味
少了紅油的加持,口味也是清淡了些

不過我在高雄吃過的大牛清燉牛肉麵
印象太深刻了,這種既定的印象是很難被取代的

所以這碗清燉牛肉麵沒有給我很大的震駭
我還一邊吃一邊幻想紅燒的味道
我果然是重口味愛好著XD



一樣是軟嫩的牛肉


麵條仍是維持一樣的水準

下次想吃紅燒牛肉麵 我還是會想來這裡吃




老王記牛肉麵
台北市萬華區桃源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