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兔小妹吃完外帶的米朗琪
一行3人就直奔西門町要吃老王記牛肉麵(看過V的網誌就決定要來吃了:P)
可惜天不從人願,老王記居然公休
看到對面這家山東煙台全麥.蕎麥牛肉麵生意好到要排隊
我們也自動加入排隊的陣容XD



我們走到挾窄的樓梯來到2樓用餐
擁擠的場面讓我不想在這環境下用餐,可是樓梯沒有多餘的位子讓我們下樓了
難怪2樓有冷氣 但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坐1樓

看了一下菜單 點了一碗綜合紅燒牛肉麵 一碗清燉口味
這天的生意真的很好 麵條只剩下寬麵 水餃也沒了


綜合紅燒牛肉麵$160
蔥花還不少 有牛肉 牛筋 牛肚


雖然是寬麵 但是吃起來不夠Q 不是我愛吃的彈牙口感

牛肉 牛筋 牛肚都相當的軟嫩 很適合老人家來吃
如果你喜愛吃稍有咬勁的肉 大概會不習慣
喝了一口湯 是淡淡的牛肉湯 味道不是很濃郁



綜合清燉牛肉麵$160
麵條 肉塊都同上
不過應該要清淡味道的清燉
在這裡味道相當鹹 還有濃濃的牛肉肉味

紅燒及清燉的味道好像互換了
這裡的紅燒像清燉 清燉像紅燒 





吃完牛肉麵 3人都有相同的感想
是不是老王記休息 所以這家生意才好到爆??
不過 依我對吃的毅力 我隔天就來吃老王記了



吃完牛肉麵
來吃飯後甜點 于記杏仁豆腐 杏仁雪花冰


這2樣一吃 明顯 雪花冰比較好吃 夠冰味道也比較足夠
吃吃喝喝完畢 肚子飽了 就想睡了
兔小妹也跟友人前去搭車了 我也要回家休息一下了

山東煙台全麥.蕎麥牛肉麵
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6號
02-23758973
10: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