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小妹上來的3天
我們這3天都有 吃到鬆餅
第3天吃的鬆餅就是米朗琪,早上10:30開門
我們晚了約15分鐘才來,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裡面客滿,外面也多人排隊了

等了一個小時,漸漸不耐煩了
兔小妹決定外帶鬆餅去衣蝶吃好了,而且外帶還有打折,但是外帶仍然要點一杯飲料
等到鬆餅來了,馬上直奔衣蝶美食街




熱騰騰剛做好的鬆餅
選了最有人氣的草莓

還是要碎碎念一下,鬆餅上就直接放上草莓冰淇淋
沒有加上隔熱板,等我們打開草莓的時候
冰淇淋融化一半以上了,如果是帶回家的話,就變成草莓奶昔了



鬆軟厚實外表蓬鬆的鬆餅
看起來就相當好吃,友人吃了也覺得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其實吃了3天的鬆餅,米朗琪及GABEE的鬆餅都算好吃的


冰咖啡
還是要說一下,他們家的冷飲我都覺得不行


我只有一個結論,如果你要來這裡享用鬆餅
冷飲都可以不用點了,因為絕對不好喝
熱水果茶也可以不用點了,可以點熱咖啡之類的,因為這才是現點現做的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25673787


宅兔小妹上來台北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買SNOOPY
跑了好幾家店才買到這款限量版


帶著透明頭罩的SNOOPY
一直向後倒,大概是重心不穩了
吃完這外帶鬆餅之後
接下來我們就要吃牛肉麵了:P




這早餐是我有一天早上起床想到就跑來吃了
大約10點多來,心想這種鳥時間應該不會有人來吃早餐吧
結果我進店之後,就客滿了要開始登記了(我坐在吧檯)
原來米朗琪不管甚麼時候都很多人


早餐只有3種選擇
而且不可以任意更換項目
想吃的馬鈴薯早餐賣完了,只好改吃法式早餐

奶茶
連路旁的美而美都比他好喝

有起士厚片,沙拉,熱狗
起士厚片是冷的,也沒有酥酥的口感
不知道是烤好先放一邊,還是因為冷氣變冷了,這我就不知道了
其他表現都普普,基本上可以不用來這家吃早餐了

因為我坐吧檯,可以看到內部作業系統
以我這後天1.2的視力,幾乎過程都看到了,過程就不說了
連他家用的油我都知道了(因為剛好送貨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