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兔小妹上來
吃的地方幾乎都是他決定的,兔小妹的同事想吃燒烤,想吃和幸
所以我就決定來吃這家胡同2店 古˙月˙同˙燒˙肉˙夜˙食
當下想的是如果開第3家店,要取什麼名字呢??


今晚的晚餐
當我推那玻璃門時~推不動
平日自覺有縛象之力的我,在這裡也無縛雞之力(原來我也是柔弱的小兔
後來發現幾乎每個人都無法推開因為門真的很重


店家貼心的設有置物櫃
可以將包包衣服放在這裡,避免吸入2手菸


依照顏色及珠珠數量來分別自己的櫃子


位子真的很少
只有吧檯的長條位子及2張桌子
這還是趁客人離開的空檔拍的,因為等一下又坐滿了

不過這種燒烤店通常都不禁菸,因為裡面已經煙霧迷漫了

這裡的調味料只有檸檬汁而已
可見店家對食材有相當的信心


來這種燒烤店應該要喝酒才有fu
但我是良家小兔~我不喝酒不抽菸,但是我愛吃^^"

不想點可樂會讓肚子脹氣的東西
所以點了檸檬紅茶$40

兔小妹的文山包種$80
硬要做成冰的
就是淡淡的茶味

另一位友人不想喝飲料,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上冰開水一杯


和風沙拉$100
補充纖維質的

店裡的服務生都非常熱情
但又不會覺得太過熱情到難以忍受的地步

這位服務員亨利自我介紹說是店裡人氣排行第一名
相當活潑大方,果然有第一名的實力


這位Down

雖然木納了些,都是在處理燒肉的食材
但是卻成功的吸引我們3人的目光~當然不是因為他身材高大,身材精瘦結實,眼帶桃花(真的不是這樣嗎??)

那是因為他真的太像我一位朋友了
我都稱他人上人

只要他一走來:好像!好像 我們3個女人就會吱吱叫
一說話:更像!更像! 3個興奮的女人嘰嘰叫
馬上身家調查~跟人上人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人上人家住台中

我一定要叫人上人看這篇~雖然我想他一定會嗤之以鼻的說:一點都不像
不過我們可是有3票表決很像



鹽蔥牛舌$180

不翻面烤約5分熟後,蘸上檸檬汁即可食用
牛舌肉質相當不錯,鹽蔥一直都是我喜愛的口味之一
硬要說缺點~就是肉太薄了,吃不過癮


松阪豬肉$160
先將松阪豬單面先烤成豬肉周圍變白,微微翹起
再翻面燒烤成微焦狀態即可

Q中帶脆的松阪豬,用檸檬汁提鮮就很美味

奶油去骨雞腿肉$120
雞肉要常常翻面才不會烤焦,搭配蒜味奶油
雞肉柔嫩多汁



椒鹽大腸頭$120
大腸已經先煮熟了,所以不需烤太久
烤的時候要避開爐火中心點,烤到油脂都逼出來就可以了


烤山藥(招待)
因為我們要點的玉米剛好賣完了
所以店家招待一盤山藥,當下奇蒙子很好,覺得店家很會做生意
烤完的山藥吃起來很像是馬鈴薯片,鹹鹹香香的,吃了會涮嘴


我點的烤肉醬牛五花,可是我看到帳單上打成鹽蔥牛五花
所以我不知道正確的價位如何?
不過這烤肉醬牛五花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味道頗重,要多喝飲料

不過當服務人員詢問我們口味如何時
我也很老實的告知,當下他的反應是跟我對不起
還問我剩下的需不需要改變一下調味料的分量
說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連忙說大概是我們都沒有喝酒的關係
所以這調味對我們而言比較重口味


安格斯牛舌$480
這是因為我覺得店家的牛舌雖然好吃,但是分量太少了
店家馬上說他們有提供私房料理厚牛舌
馬上點一份來試試
這是比較靠舌根的部分,一頭牛也只有這樣的分量而已
輕灑上椒鹽後就可以在爐上開始燒烤了


小小的厚牛舌
吃起來Q中帶脆,還會噴汁,好吃
難怪亨利說這是他的最愛


海螺$180
烤到水份略乾,就可以吃了
不過吃到這麼多美味的烤肉,這就顯得普通多了


奶油起士地瓜$80
這是店家幫我們烤好後送上來的,說是容易烤焦
但是我發現底部還是有焦焦的情形,但是不影響味道
甜中帶鹹,濃濃的起士味道相當特別
還有很多甜點,下次可以來試試


今日消費

坐吧台的好處除了跟服務人員互動良好之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服務人員會幫忙烤肉,所以肉都不會焦焦的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除了要學會烤肉之外,還會試遍店裡的烤肉
對味道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介紹起來也比較有說服力
會讓人想再來的一家店


古˙月˙同˙燒˙肉˙夜˙食
士民大道4段139號1樓
25700373
18: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