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又2訪阿吉師
我就說我是好咖
人家約我,只要是我有空閒的時間
我一定會赴約,所以不到2星期的時間~我又來了
一樣相同的東西就不多說了
要來我最擅長的543了

這天中午我到了士東市場,打電話給Irene
原來他跑到2樓了,因為他看到2樓是美食區,心想大概就在2樓吧
錯!阿吉師位在一樓,跟賣生食的一起,因為是賣生魚片的關係嗎?

當我跟Irene碰面之後,他跟我說為什麼大家都在看他
會不會是因為她穿裙子的關係,當局著迷,旁觀著清

因為這天她穿一件連身連扣的裙子,這件裙子的高度會隨著他的舉動而有所改變
這件裙子的材質很像襯衫(想像她穿男生的襯衫好了)
當我們跟松露會合之後,這位大小姐就高高舉起相機要拍阿吉師的招牌
這時裙子的長度就往上跑,露出一大截白皙的大腿
(連我都忍不住多看2眼,更何況是市場賣菜的阿伯阿母的)
如果是我穿的話,大概伸長了手才會變成及膝裙

今天重遊阿吉師當然要改變作戰策略,一樣是1000
握壽司改成8貫,一樣指明我們要吃的東西
其他的就給師傅搭配了,我發現幾乎來這裡吃的客人都是吃1000的價位





旗魚寶寶
鮮嫩


鮮魚湯
要知道我的高度要盛魚湯,真的有技術上的困難
大概只能撈到清湯,結果Irene幫我盛的魚湯
我看到眼睛都快凸出來了,這是以身材撈的嗎??
我也只說我要吃料而已,就給我這麼多

就像是很胖的女人(當然不是我)搭捷運公車時被讓位說是懷孕了
當下的心情一定很複雜,有位子坐很好,但不希望是這種條件下獲得,但又不想拒絕人家的好意

不過這碗湯喝起來有味道了
Cindy我們上次誤會人家了,上次是沒加調味料,這次有加


鰹魚


海膽手卷


牡丹蝦


秋刀魚
因為我知道松露喜愛吃肥滋滋的東西(所以松露很喜歡我>@<)
所以我沒提醒師傅我不要這種魚
通通給松露加菜

每次看到這種肥滋滋的東西
我都會調侃我自己身上的肥肉
都是一吋肉一寸金吃出來的,好比松阪牛一樣油花分布均勻


萬能蔥鮪魚中肚握壽司
看得出來萬能蔥的蔥質不好,有分叉斷裂乾枯等症狀

因為我跟松露一直在聊天,聊得很起勁
只見Irene一直跟我們說他的萬能蔥有黑點
我們回答他保濕沒做好了(我們以為他是說蔥看起來乾枯)

結果他很委屈的說~是有黑點啦
我們還是繼續聊天,淡淡的說:撥開就好了

現在想起來,很像是小孩子要引起大人的注意,結果大人都不鳥他
只能說Irene那天的位子不好,排不倒松露旁邊(那位子要用搶的=3=)

還發生一件很冏的事,因為Irene的位子剛好在魚湯旁邊
他喝過的碗就放在旁邊
有一位婦人就盛了一碗湯之後,就把湯瓢放在Irene的碗中
之後,Irene跟他說了之後,這位歐巴桑還是面不改色
繼續用這湯瓢盛下一碗湯

後來我們發現阿吉師一看到這枯黃的萬能蔥當下就丟到鮮魚湯中加料
可見對食材的堅持,不過當天是他的助手幫我們服務的
大概權限的關係吧!所以這天的品質就不是很好

赤貝
Q脆的口感,但是鮮味及甜味遠不如干貝

旗魚握壽司

鮑魚
阿呆的我,把照片殺了
鮑魚塊吃起來還算柔嫩



沙丁魚握壽司
其實我看到沙丁魚出現時
當時心想該不會等一下會有秋刀魚吧

看到這秋刀魚上來時,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當仙姑了~很會算
當然又是給松露加菜用的


微炙鮪魚肚
相當熟悉的感覺,跟我的肚皮的油花好像
很肥嫩的鮪魚

紫蘇拌竹筴魚
吃到這裡3人的胃也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竹筴魚與紫蘇蔥花一起拌成
魚肉多了紫蘇的香氣,但是我們的肚皮都快撐開了


蟹腳蟹膏握壽司
吃到這裡,松露姐姐也被丁丁附身了
說這是蝦腳加蝦膏~真的很瞎


象拔蚌握壽司
因為我要吃的干貝沒了
所以改成象拔蚌,鮮甜美味

白蝦
最後出場的白蝦堆
幾乎是我吃光光的,真開心


雖然叫了8貫握壽司,但是一共上來9貫
有點吃不消,今天一樣是15樣菜色
如果你的胃口不是很大可以較6貫即可
貫數變少了,生魚片的食材都相當不錯
會讓人感到相當滿意,來了2次都是感覺相當物超所值
建議早點來,才不會排隊

搭配預算,並告知師傅你想吃的食材,貫數
這樣才可以吃得滿意又盡興
不過 提醒一下可以攜帶飲料前去搭配,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
才不會滿嘴都是魚的味道,不過旁邊也有販賣果汁的地方,隨個人喜好了


我們在吃的時候,有一位阿桑說:我只有一個人,那邊剛好有一個位子,那我可以先吃了
就要自行入座了(他是排最後一個的),但是阿裕師還是堅持請他排隊,還是有注意先後順序


延伸閱讀

阿吉師


阿吉師
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內)
28346136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