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壽司店外表看起來舊舊的,原來有50年的歷史了
可是裏頭可是相當的乾淨
而且也是一家無菸餐廳

最厲害的是曾經榮獲台北市衛生局頒發的生魚片自主管理認證,擊敗許多知名名店
可見老闆對生魚片的堅持






綜合生魚片$350
一端上桌,果然有台式日本料理的風格
生魚片都切得很大塊
但是切得這麼大塊,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比較划算
但是吃進嘴裡滿嘴的油還有腥味揮之不去,讓人作嘔
難怪大家都拼命蘸上大量的芥末醬油糊,大概也是為了壓味吧
料多不見的美味

這盤生魚片很輕易的將我擊到了,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敢踏入這種台式的日本料理



綜合握壽司$200
已經先抹上醬油了,可以直接吃了


生魚片一樣切得很厚
醋飯相當的乾硬,粒粒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醬油是偏甜口味濃稠的醬油(醬油膏?)

甜不辣$90
蘿蔔完全沒有味道了,大概是煮過久了,外皮的纖維很粗
米血不夠軟爛
豆腐,牛蒡天婦羅還不錯 搭配味增甜不辣醬



味增湯$20
平平都是味增湯,一碗有碎魚肉一碗只有豆腐(就是我喝到的)
分量頗多


茶碗蒸$50
很扎實的口感

每次都要點上一桌才甘願
可惜肚皮不爭氣吃不了這麼多

烤烏賊海膽醬$360
一定會有的花枝等食物
(從今天開始我家大米暱稱改成花枝君,請不要以為我換男人了:P)



吃完這一片後就打包了
烏賊經過切刀之後,口感柔嫩許多
海膽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但是也不會腥
隔天加熱食用,一樣是柔軟沒有腥味



為什麼來這種平價的店,我們都可以吃到1張小朋友呢??

真的是台式的日本料理,下次要去這種店的話
我會考慮去家福壽司


第一壽司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302巷9號

2558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