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兔小妹即將北上
又要展開爆肥式吃法(當然差了Vivian一大截)
趕快將屯貨出清.好迎接接下來的食記(吃不完也寫不完了:P)

這是上次吃完阿吉師之後.跟Irene.Ciny喝下午茶的地方
好像跟鐵咖吃完正餐後.一定要找個下午茶的地方.聊是非喝咖啡.已經變成一種默契了

因為天母真的不是我的範圍
所以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看到有人介紹這家下午茶
就來試試看了





門口會有大熊歡迎你的到來


因為我們在店家還在開店準備時就先進來等了
所以我們可以拍到這麼空況的景象

後來居然全部客滿@@




每個座位都會有小熊玩偶陪伴客人
小女生一定會很愛這裡的氣氛

一坐下來.會先送上五顏六色的熊熊軟糖
連軟糖都是熊的造型

因為在是吃不了.所以我跟Cindy先點飲料
先休息一下才可以吃更多東西
因為店主身體不適住院中
所以咖啡類的東西都不提供.真可惜~

所以我們都點了水果茶系列

加勒比海水果茶$150(紅)
混合百香果.石榴的水果茶.還有新鮮蘋果片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但是喝久後稍嫌甜膩.反而無法解渴

檸檬甜菊$150(綠)
有奇異果.萊姆.甜菊花草茶組合成的水果茶
喝起來有清新的茶香.相當清爽的口感
我覺得這比較好喝.不容易生膩

紅配綠.狗臭屁 相當對比的顏色.


可憐的Irene沒跟到阿吉師.只好點這裡的餐來吃了
點了豬排亂炒飯$260
厚!我就說他很愛吃豬排吧.雖然Irene極力否認.但我還是認為他愛吃豬排XD
附餐的海帶湯看起來就相當普通
豬排飯一上桌.看起來很乾澀的豬排灑上大量的海苔粉
雖然我沒吃.但是我光看到就覺得不好吃

一直嚷嚷很餓的Irene也吃得很不起勁.就知道一定不合口味
一起吃飯久了.都有默契了
我說Ireneㄚ 你吃過這麼多家豬排飯專門店.吃過的豬排比我吃過的義大利麵還多
就不要再亂點豬排好了.我想對你而言都會是小地雷吧:P



附餐的水果茶

吃完正餐的Irene一定是沒吃飽
開始說要吃甜點了
完全無視我跟Cindy的面有難色
還是點了店裡的招牌冰淇淋糖酥(我們也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冰淇淋糖酥$160
其實一上桌時我有點小失望
看起來好像不夠酥.不夠美味
大概是我之前看到Irene介紹的開花屋的冰淇淋糖酥就很美味的樣子
一比較之下.外型就有點遜掉了

吐司烤的還不夠酥
淋上花生醬.焦糖醬.少許的巧克力醬
花生醬掩蓋了其他風味.很像吃烤過的花生土司
搭配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吃.冷熱交錯的溫度
雖然也有香草冰淇淋.但是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吃多了 還是感到甜膩

就在我們聊得很愉快的時候
店裡也坐滿了小女生.我們這桌阿姨看起來有點格格不入

這時天空下起傾盆大雨.此時有一位男生走進店裡
全身像是從海裡走上來.手中拿的安全帽
我看裡面也可以養金魚了
從這位男生走進店裡時.原本吵鬧的菜市場頓時安靜下來了
連一根針掉下來都會聽的到.大家都是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位水男孩
拖著2條水柱的步伐緩慢走進店裡.連服務生都連忙換成塑膠椅座位
為了參加同學的聚會.會不會太拼了

不過當我們聊了很久之後.Irene突然很興奮的說
那個男生衣服乾了ㄟ.原來他還偷偷注意人家呢

店裡有養2隻瑪爾濟斯.一隻流浪貓
也可以攜帶寵物前來


cash

candy
看不出來這隻18歲了吧
叫聲依然宏亮


很愛玩愛吃的喵喵




適合小女生來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

Irene soft軟糖咖啡

soft 軟糖咖啡
忠誠路2段140巷18弄1號1樓(天母棒球場對面)
28763199
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