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對於第一次所吃到食物 印象都比較深刻
第一次吃泡麵吃的是統一肉燥麵
以後他就是泡麵評量的基準線
不管之後吃到多好吃的泡麵 基準線地位仍然是心中不可動搖的位子

雞伯是我第一次外面所吃到的雞湯
店家原本處於燈紅酒綠繁華區
只要在高雄過過夜生活的人9成以上都知道這家店面
店內常常見到阿哥帶小姐外出喝雞湯補身子
而阿哥應酬喝醉酒  阿姐貼心叫熱湯醒酒
食物鏈就此產生


隨者環境變遷 夜生活型態轉移 生意也不如以往
我心中基準線可沒因此動搖
上次在台中喝到的
小魚兒雞湯
讓我再度想到雞伯的美好
下高雄時又揪了好友來訪






外觀






簡陋店面
高雄老店走的路線是簡約風
一樓點菜二樓用餐



客人點的燒酒雞.燃燒吧!燃燒吧!


菜單及價位
我每次來吃喝的只有竹筍雞 苦瓜鳳梨雞
剩下都沒嘗試過
乾料~鹽焗雞是招牌 可是要等約30分鐘
建議電話先預定 味道太久沒吃已經忘記




蘿蔔乾
招待 每日現作 搭配辣椒醬汁開胃又開脾


 雞肉小幫手~大蒜辣椒醬



麵線30元
使用香油 蒜頭 油蔥酥攪拌而成
越是簡單越嚐得出店家手藝
份量不算小
我喜歡吃時候加辣椒醬~沒辦法他們辣椒醬很夠味
讓我什麼都想加一點



 筍子雞
我們點半隻雞


使用綠竹筍搭配
也算是季節限定版
綠竹筍產期結束就不賣了
竹筍雞~就是要配綠竹筍才對味阿
一喝真的跟之前味道一模一樣
沒有雞羶腥味 綠竹筍甜已融入雞湯之中


筍子份量也不少


劍筍~宅兄限定版
不管去哪裡都點這道吃
完全沒有冒險氾濫的精神
口味屬於重口味 勾芡的醬汁並非我愛

小魚兒
比起來熱炒功夫稍失準頭.果然有一好沒二好


麵線冷了就結成一塊塊
把他加個熱湯變成雞湯麵線一樣對位啦
筍子吃完我們還意猶未盡
決定再加一份筍延續記憶中的美好


他是我們在下雨天或 宵夜懶得外出覓食
電話一通免費送到家


雞伯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3號之5 
老闆還在104立專線
說找雞伯商行即可
下午5點~凌晨3點
2214653

不的不承認104這招還滿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