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貴到爆的午餐終於要寫了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讓我不得不藉由美食療法來撫平我心中的傷痛XD

那天是個颱風要來臨前的中午
我跟我的第二女主角Irene又要來個午餐的約會
出門時看了一下天空.天氣尚可
是可以出來吃飯的天氣(只要想吃.天天都是吃飯天 =3=)





這場景是很重要的案發現場
當我坐在這裡東拍西拍時
順手將相機放在包包(根本沒看後面憑直覺放的)

接下來我想把袋子放在地上.(一樣沒看後面.自認為我背後有長眼睛.今天這眼睛瞎了)
聽到碰的一聲巨響.聽這聲音不死也重傷了
果然看到我的相機平躺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了
拿起來看了一下.螢幕破了.開機也無法看到圖
當時心想.最貴的一餐終於出現了
可是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想買的相機還未上市

等到我跟Irene相認之後(一個坐吧台.一個坐內場.難怪都等無人)
跟服務生說我們預算1000請店家配
淡淡的跟Irene說這個噩耗.然後又加了一句拍多一點.我要跟你不一樣的照片
接下來我只要顧吃就好了
Irene真的很認真的拼命拍拍拍^^b(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也很認真的吃吃吃)



今天跟這位阿德師傅聊得很愉快





山藥海膽
今天這海膽品質不錯.鮮甜又沒有怪味


炸雞柳沙拉
熱呼呼剛炸好的雞柳外酥內嫩的
沙拉加了許多鴨兒芹.吃起來多了一股嗆味
分量真的很大.如果吃完的話就半飽了



生魚片
有甜蝦.鮪魚.紅甘.鮭魚卵
唯一不滿意的是鮭魚卵
乾乾扁扁的吃起來也過鹹了些

其他的該甜的甜.該鮮的鮮.都有顧好本分


天婦羅
有蝦子.穴子魚.香菇.有中上的水準
不會炸的過老.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烤羊排
說話快.走路快.吃東西快的我
每樣東西都比Irene吃得快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Irene問我:怎樣.好吃嗎?
我回答他:好韌ㄡ.我的牙齒都不動.吃了一小口就不吃了

這羊排也太生了.可以說是生肉的狀態
幾乎是原封不動的送回廚房
我看到那時阿德師傅有看了盤子一眼


主食的部分有飯糰及握壽司
當然要選握壽司比較划算阿

以這樣的價位握壽司的表現
也讓人感到划算.美味



烤雞翅$120
明明就很撐的2人.還是要點燒烤的東西來吃(都是羊排惹的禍)
不過這雞翅跟羊排是不同師傅烤的
結果當然不一樣

這是阿德師傅烤的.吃起來外酥內嫩的
120元有4塊翅.比外頭的燒烤店多了快一倍
價錢又比較便宜

味增湯
很大一碗的味增湯
喝起來相當順口.湯桶Irene喝了好多

甜點.飲料
就表現一般了

因為Irene傳給我的照片少了這些
加上他也很豪邁的將照片都殺掉了
所以大家加減看


吃飯的時候.開始跟阿德師傅聊天
聊工作.聊資歷.聊美食 天南地北的聊開了(這是我的強項)
雖然看似年輕的阿德師傅.可是有10年的年資了.但還是相當的謙虛有禮
阿德師傅詢問了我們今天的菜色
很老實的跟他說今日羊排處理不是很好

阿德師傅馬上跟櫃台說這雞翅算他招待的
不要跟我們收費.當下對阿德師傅好感又加分了許多


今日一餐1100
其實以這樣的價位來看.真的很超值


開始碎碎念
這天感覺都很不順.好像早就注定要花錢了
起先先起個大早要練瑜珈.搭小黃到瑜珈館時.已經開課了
所以我無法上課.上下一堂課的話.我就會遲到
先到附近的休閒書店看書
因為看漫畫看得太入迷了.所以一看時間快遲到了
又搭小黃到目的地

又緊接著發生相機命案事件
當我跟Irene說請他陪我去買相機之後.天空就下起傾盆大雨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了.這樣我去買相機的路上會很難走
看了2間店都只有粉紅色的相機
我堅持要銀色的.這樣才不會被發現換相機:P

Irene還鼓吹我叫我買粉紅色的
咳!如果我跟我家大米說我的相機最近愛變裝成hello kitty
所以開始穿小粉紅.連鬼都不相信這說詞吧

接下來我們又去吃豆花聊天.一轉眼時間又到了
趕緊跳上小黃要去練瑜珈
上課前跑去法雅客買了新相機.(為什麼這麼急呢??因為我晚上要去吃飯了)
才匆匆忙忙去上課.被印度阿三調整姿勢後
全身的肌肉被延展到了一個極致.酸.痛.麻~
下課後風雨漸漸大了.還是乖乖搭上小黃回家研究相機先
看吧!就覺得這天跟我八字不合
不過換銀色的正確的.我家大米還沒發現



延伸閱讀
Irene 紗舞縭創作料理


紗舞縭創作料理
2731—7918
台北市大安路1段116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