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聖帕 將帶來「破表」的17級風!  .........那我為什麼在東港勒

起因於友人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必須當天送達到東港

號召了6位大小姐 大少爺一塊陪同
大家秉持DHL&FedEx使命
必達精神 完成這項艱鉅任務
解決燃眉之急後 也該吃頓好味慰勞慰勞一下
對東港都不熟的我們 請
當地同事介紹這家餐廳

 


店家外觀

店內擺設

劍鯊的長嘴劍
我想如果切黑鮪魚刀子鈍了拿來代替也不錯
成迷武俠小說的宅兄則說:大俠如果背這把劍一定很酷
大哥您真是宅字輩的高手 小妹甘拜下風





食材區


左下角是西施舌




自製醃製區
每罐上面還有標示日期

請店家幫我們配菜





生魚片
黑豆非常香甜
東港魚類新鮮不在話下


甜蝦一共5尾.......我們有6個人........大家吃完才發現 還好大小姐不介意  
店家配的有點2266




桂花西施舌
之前在鹿港曾吃過醃西施舌就像醃蜆仔一樣(生醃)
只差在大小顆


西施舌~好像西施舌吃起來都不會太老
口感跟竹蛤很像參考小肥羊


鹹蛋苦瓜


百香果玉帶子


干貝外包覆者炸過後培根
培根很硬不好咀嚼反而吃不出干貝味道~朋友還跟我說哪有干貝?




櫻花蝦炒飯
三寶之一~我實在不愛櫻花蝦


炒飯非常爽口




處女蟳
還有附上檸檬洗手水去腥



蟹黃細膩

煙燻鯧魚



魚肉肥厚


魚鰭
酥脆好吃~我後來一直吃其他部位的魚鰭


甜點
拔絲地瓜蕃薯~沾上冰塊水(冰塊越多越好)後外皮變脆
許多店家都只用冰水反而少了那酥脆的口感

水果



地址
食材新鮮是一定的
服務人員服務優 常常主動更換濕巾及餐盤
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東港味
可能是 黑鮪魚toro  沒有到肚子的關係
一人約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