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夜晚
又是出外覓食的好時機(你哪一天不出外覓食ㄚ)
假日都會跟大米一起吃飯.所以我都會選比較中低價位的店家
替他的荷包著想啦

這家店我我有印象.看到他的招牌卻沒有進去過
基本上我對林森北的日本料理
都是存著貴又可以抽菸的刻板印象.
所以我很少前來(更重要的是只有晚上才開)

直到上次去吃海樂酒喜時.聽到jay說這家價位平價.味道還不錯
不過這家小小的日本料理.
生意好到只接受當天下午一點開始訂位
不訂的話.就等著排隊吧



這就是這家店的大小了.在多出2張桌子
很狹小的空間.進門必須拖鞋
襪子有破洞的不要穿.鞋子太複雜的也盡量不要.除非你練就一身金雞獨立
也沒有隱私可言.張三李四說的話都可以聽的到

店家禁止吸雪茄.但是可以抽菸(林森北路的店家如果禁菸的話.大概都沒客人了)

牆上貼滿了明星.名人的簽名
很有電視上看到日本小店的味道


軟絲$80


小菜$80
有筍絲.螺肉麻油調味的日式小菜
這2道小菜味道都相當不錯

一坐下來店家就會先送上這2盤小菜
我們也吃得很開心.直到我要寫這篇時
把拍好的帳單拿出來比對時.就是有$160的項目對不起來(又寫日文)
後還才想到是這小菜的關係.當下不是很開心
因為沒有事先告知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後來想一想.店家沒有收一成.大概這就當成是一成服務費好了
如果.你不想吃這小菜.可以店家一上桌時就說不要


熱茶


綜合生魚片$500(2人份)
有牡丹蝦.鮪魚.紅甘.鮭魚.軟絲
我不吃鮭魚(太油了).所以我用鮭魚換了一個牡丹蝦來吃(賺到了)
食材都相當新鮮.切的相當大塊
但是吃起來沒有筋多難咬的口感

廣島炸牡蠣$140
雖然只有2個.但是這牡蠣相當大顆
牡蠣鮮嫩多汁.外皮也炸得相當酥脆
可以搭配一旁的塔塔醬或是日式美乃滋

烤雞翅$160
雞皮烤的酥脆.雞肉鮮嫩


涮豬肉$180(冷盤)
將夼燙好的豬肉與酸橘醬.蔥花.辣蘿蔔一起入口
就像是吃日式火鍋的豬肉片蘸上日式醬汁


明太子炒花枝$250
有沒有注意到.又出現軟殼類的動物了
可以算是這裡的招牌菜了.幾乎每桌必點
剛剛端出來時.我還心想哇!這麼多花枝
仔細一看原來銀牙更多
吃起來明太子不會過死鹹.鹹鹹香香的味道
口中還有銀芽爽脆的口感.吃了會涮嘴


蛤蠣味增湯$50
吃完上面的菜色.總覺得胃還有點空虛
點了一碗味增湯來喝.蛤蠣飽滿喝下去也飽了


整體的菜色表現當相當不錯
最重要的是上菜很快
我們從進門到吃完買單走人只花了30分鐘
今日一餐$1480

和幸日本料理

台市林森北路119巷84號

2568-2736 
當天下午一點開始訂位(只接受當天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