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兔小妹都會在電話中教訓我:你吃的太over了
也常常會被問到我一個月的伙食費要多少??
天地良心ㄚ~我也是有吃很多B及美食還有便宜的餐點ㄚ
搞得好像我每次出馬都會有小朋友集體出走一樣
我還是要大聲疾呼:只要是美食我都愛吃.^0^
還是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吃愛吃高貴的美食(當局者迷?)

我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吃俗擱大碗的平價美食

位在石牌捷運站的這家雲南擺夷小吃
以量多便宜美味聞名
從之前的路邊攤到現在有自己的店面
不變的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也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所以不接受訂位.併桌是一定要的
如果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有筷子.碗.湯匙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自行取用
我本來要用碗裝檸檬的
結果被老闆娘的媽媽制止.要我用免洗碟子裝就好了
因為他說:生意太好了.碗都來不及洗了
不過這是事實.不是在臭屁~

還有賣泰式糕點
點餐方式也是自助式的
將桌上價目表勾選所需的菜色.填上桌號送到櫃檯就可以了
價錢從30~300不等.最貴的就是$300的檸檬魚了
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原先點了檸檬魚後來就劃掉沒點了

蛤蠣湯$40
滿滿一碗香菜.蔥花.薑絲的蛤蠣湯
喝起來清淡中帶有香菜蔥花的香氣
真的泰有fu了
也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酸辣味

店家也都會附上一碗泰式清湯.因為我們怕吃不完所以就說不用了
看了一下別桌的清湯
就是香菜.蔥花的清湯


涼拌牛肉$150
一座小山出現在我面前
開始擔心後面的菜吃不完了
感覺菜好像不用錢一樣.看起來有些雜亂無章
牛肉很嫩.一入口又酸又辣的調味在我嘴裡擴散開了
我的鼻子也開始下雨了^^"
連我這自認吃辣功力有中等程度的我.都有些招架不住了


酸辣海鮮河粉$150
像牛肉麵大碗的分量
滿滿的海鮮.海鮮都很新鮮
吃了重口味的涼拌牛肉.我有點後悔點了這道
完全不能解辣.還會火上加油
這碗我們吃完海鮮.一些河粉.幾口湯之後
就投降吃不下了




椒麻雞$100
鮮嫩的雞腿肉淋上各種辛香料打成的醬料
也是重口味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200
我們小小的桌子已經放不下了
硬是擠出空間放下這盤月亮蝦餅

第一次看到月亮蝦餅的蝦餅都會超出盤子1/3長
這家店要賺什麼ㄚ


貨真價實蝦餅
滿滿的蝦肉絲毫沒有空隙
也比外頭賣的厚度厚一倍.蝦味十足
但是醬汁味道比較薄弱


酸辣生蝦$150
大概是很少人點吧
老闆娘很開心的說我們很會點.其實是我的必點菜色
這裡的生蝦跟熟食的蝦子一樣都是草蝦
蝦子比較大隻.蝦肉也比較結實


連上頭的菜都是大方給不手軟的
滿滿的香菜.蒜頭.辣椒
一樣是後勁十足

味道相當道地.分量實在.相當的平價
推薦給大家

PS:當我們離開店家時.看到有別桌點檸檬魚.魚跟鐵盤一樣大XD
還好我們沒有點.
店家態度不算親切.如要前去用餐心理要有底





雲南擺夷小吃
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石牌站 薑母鴨旁)
2826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