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
我們靠窗的位子可是2個月前訂好的(據說假日等更久)
但是要介紹這家店之前.我要碎碎念一番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打電話都要等很久(至少5-10分.才會有人接)
但是我遇到的服務小姐都有點兩光
這是我5月初打的電話

兔:小姐妳好!我想訂7月初晚上6點3位
服:嗯!是6月初嗎?
兔:不是.是7月初
服:是中午嗎?
兔:不是.是晚上6點
服:是中午12點嗎?
兔:不是.是晚上6點3位
服:是2位嗎??(來人阿.把他拖出去斬了)
兔:是3位(聲音咬牙切齒中)
服:是貓小姐嗎?
兔:是兔小姐!!(快變成貓科中的母老虎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電話這麼難打了
一來一往的下來也花了20多分

因為我的時間後來有更動
我一共打了快5次的電話.都遇到同樣的鳥事
我很想用錄音筆錄下來播放
一直重複同樣的話.也覺得很煩

重點來了~
我這麼千辛萬苦訂的位子
後來我打電話去確認時.居然沒有訂到位??
當時頭頂真是三把火.頭都禿一大塊了.頭毛又變得更捲了
還好老兔我腳兔有三窟
室友們分別各自訂位.所以原先應該有3天的位子
最後只剩下2天
其中一天我詢問我的食友們.可惜大家都沒空
所以最後一刻送給我同事(2個月前訂位的呢)
而且我同事還接到店家的電話說
不能遲到.沒有保留的緩衝時間
還好我還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的情況下
我親愛的室友們.已經到了

到了101辦公大樓搭手扶梯到2樓跟櫃台確認訂位
再搭電梯到60樓 轉搭電梯到85樓
剛坐下來時.耳朵還在耳鳴中~

餐點分成B.C.D.E.F 五種套餐
價錢也不一樣
從1580~3280不等.就是食材上的差異
我們3人一共點了B.C.D三種價位的套餐
所以我會分成3篇來介紹




餐具


這時天色還相當明亮
我們被安排最後面的位子
視線上多是翠綠的青山居多
如果想看燈火通明的車水馬龍
建議訂位時請安排在中間的位子
因為我有3篇要寫.所以夜景就先賣個關子吧


今日喝的礦泉水40/人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只有在要錢的情況下我才會喝吧)

前菜


黑胡椒牛肉
滋味一般.沒有特別的fu


起士麵包
厚片的起士搭配烤過的麵包黑橄欖

奇異果干貝
海鮮的鮮跟水果的酸甜真的是相當速配

莎莎醬
微辣酸甜的莎莎醬用來蘸麵包的


現烤大蒜麵包
大蒜味不是很重.麵包還算有咬勁
真的是現烤的.因為我有聞到焦味
雖然聞的到.但是吃的時候沒有味道


生魚片
有大蘆筍.旗魚.鮪魚等生鮮食材
搭配的是檸檬薄荷草醬
吃起來有薄荷清新中帶有刺刺的味道.還有檸檬的酸味
相當夏日的調味料
但是我覺得醬油現磨芥末會比較適合

北海道熊本活扇貝焗奶油波菜
裡頭有鮮蝦.扇貝...只要有冠上焗烤這2字
我通常都沒有抵抗力:P

芙蓉豆腐蒸帝王蟹
清蒸過的帝王蟹.甜味.鮮味都有出來
底下的芙蓉豆腐吸收了蟹腳的精華.增添幾許分風味



美國菲力
因為我也是點牛肉.所以我就沒吃室友的肉了

甜點
這甜點名叫太鼓達人


藍莓慕斯的味道
也只能說味道一般

附餐飲料
蜂蜜檸檬.水果茶
蜂蜜檸檬不知道是怎麼調的.不像是現榨的味道
比較像是人工的味道

水果茶
有點澀








雖然這艘船相當的醒目
但我覺的實用性不是很高.只拿來裝水果等調味料



B時尚套餐1580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The Best 85、Panorama)
台北101大樓85F
81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