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暨茶酒沙龍之後
新開的一家餐飲店
這棟建築物有服飾店.Khaki珈啡吧與FiFi's Market.還有3樓的W-Bar
相當的多元化.今日我們來到Khaki 用餐
原本打算用午餐的
但是我睡醒之後.就變成下午茶時間了:P
所以改成吃晚餐










沙發用不同的皮革組合成


還有露天的座位可以使用





這裡也有下午茶的組合

因為又是一家燈光美的店家
所以我的照片有點慘不忍睹
大家加減看好了

芒果阿哥哥$160
芒果汁是用罐頭的


水果茶$160
雖然蠻大杯的
但是喝起來有茶的澀味


鵝肝麵包$200多
鵝肝與紅酒醋果凍一起搭配麵包
味道一般


泰式海鮮沙拉$250
海鮮品質不一
小章魚有腥味.
最重要的是醬汁味道不夠明顯
稀薄的酸辣味(我自己做都比他好吃)
如果加點魚露.檸檬.糖.泰式辣椒醬就可以了(通通加就對了)
不推~
下次還是不要在非專門店點泰國菜好了


雞湯餛飩麵$160
餛飩很小.皮多肉少的
因為我為了在氣氛佳的情況下拍出可以見人的照片
所以我拍很很多張(還不是一樣不清楚)
麵條吃時已經變軟了
不過雞湯的味道還不錯
最後幾乎都只喝湯.沒有吃麵
味道比較清淡.如果吃重口味道大概會不習慣


青醬蛤蠣天使細麵
味道比較濃郁
我都偷吃好幾口.我算是重口味的


這餐一共吃了13XX
我覺得這算是吃氣氛的店
最重要的是.我回家過沒多久.我就餓了XD



Khaki 珈啡吧
仁愛路四段15號1F 
 2779-1152
週日~週四 12 pm-12 am
週五、週六 12 pm-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