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要去吃小潘作壽司 騎車經過這間新開的日本料理店
決定與同事邀約一同來嚐鮮



外觀
簡單又低調


沒想到生意真好~開心(至少不會太難吃
顧客9成以上是女性


烘烤區


燒烤區~畫面上那位小師傅
總是讓人覺得他很慌張無所適從的樣子


菜單
紅色是店家推薦料理



晚上才有生魚片店長說早上去採買來不及中午準備
生魚片以當天進貨為準
店家推薦我們嚐用酒蒸鮮魚~今天是澎湖過來的鯛魚
一陣討論後點霜醬牛及圓鱈以及酒蒸鮮魚


招待梅子茶~冰的
消暑又解渴



日式和風沙拉



小菜~真得很小旁邊那個是黑豆不是珍珠
聞得到柚子香味吃卻吃不到柚子味
豆腐吃起來沒味道
詢問師父豆腐材質~~是豆漿做的我感覺烏鴉從我頭上飛過去還叫了2聲.....
基本上我與友人吃第一口
只見一個挑眉一個抿嘴直呼真的沒味道
大家吃都只吃1-2口就作罷
他應該是今天唯一不優的料理

蘿蔔泡菜~ok啦
心中還想怎麼店家給的量都很少一小口一小口



還好不是味增湯
湯頭好喝不一會就喝光光
後來發現可以續湯時一共喝三碗湯



烤竹筍
店家只用當天現採竹筍先蒸半熟再搭配美乃滋下去烘烤


香甜又多汁



醬燒牛肉
牛肉火侯控制剛好

不會太鹹

白飯~很小一碗耶沒關係吃完再續
白飯搭這特調醬汁更可吃出米飯香
但是為了我的身材忍住不再續碗
另一位友人連嗑3碗為什麼不叫第4碗~因為沒有菜了你真是好樣的



鹽燒圓鱈
以嘉義來說師傅燒烤技術算是一流的
沒有把魚肉甜味流失



圓鱈吃得出於魚肉甜味及深海魚特有緊實口感
深獲大家一致好評


吃完圓鱈不禁期待鮮魚料理會帶給我什麼火花




搭配醬料

跟圓鱈一比紅眼鯛遜色不少
一樣是緊實有勁的肉質但是卻不甜
還是圓鱈勝出

甜點
芒果冰~~吃一口 嗯杜老爺的^^"

店家地址


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