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兄妹相聚當然要找一個符合阿的文化及特性的店家
來到這家沒有招牌店面
店家門口擺者大大又醒目的生育計畫
宅兄:真的是店面嗎? 我怎麼覺得會有~噹~噹~噹的音樂出來生人勿近
小妹(心中os):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得







以前只要看外面上頭日光燈有沒有開就知道今天有沒有營業
可能是來太早還沒開







斑駁的大門在夜晚更有噹~噹~噹氣氛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


一整個古早味其實店面空間很小
老闆卻一股腦把復古東西往店裡頭擺設




上面掛的是鐵製的招牌還有鳥籠及燈罩
我還真想拿鑼來敲敲打打



時鐘還擺那麼多個每個時間還都一樣耶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特別的是大時鐘旁木製半錐形鐘他是有弧度的




老闆只要看到是復古的就一直塞
搞得二邊牆壁都堆滿東西
看到後來也眼花撩亂






菜單



蔬菜選擇




宜蘭粉肝~算是這裡招牌之一但是不是好吃哪種?
說真的我每次帶不同朋友來都必點這道菜
因為每個都跟我說不知道宜蘭粉肝長什麼樣(老闆名字取得好)
粉肝吃起來嫩嫩得鹹鹹的配上蘿蔔清甜最對位
如果蘿蔔吃完剩下的粉肝也就不用吃了
因為會讓你深陷死鹹的地獄
招牌意旨冷盤開胃但是熱菜上來再吃就傷胃 實在很另類
連重口味的宅哥都抵擋不了一波波鹹味來襲



白飯~飯碗是非常古早的印象中是小時候阿嬤所使用的


台灣土雞~足足有半隻份量
這真是這裡的招牌



搭配蒜末醬油~好味阿



雞肉好吃不需太多形容詞



黑豬蒜泥大腸~其實跟我想像中有一段差距
我腦中呈現是黑豬肉香腸大腸搭配蒜末
這算不算是一種代溝阿
大腸搭配酸筍有一點點薑絲大腸的fu




黑豬的大腸有夠肥厚但是沒有腥味
吃起來帶有Q勁吃到後來變成橡皮筋


進照



高山過貓~過貓是一種蕨類也被視為滋補的健康菜,具有清熱解毒、利尿的作用。
可以把他作成涼拌(我比較喜歡吃涼拌)或熱炒
店家是採用熱炒方式凸顯過貓特有黏稠感也有人覺得是刮舌頭
黏稠感跟秋葵有那麼些許相同





鐵板牛柳~台式作風
牛肉大量裹粉酥炸再炒配上奶油黑胡椒製作而成
簡單來說就是我不愛

撒必斯筍片湯~湯頭是土雞川燙而成的搭配今日現採筍片
跟魚丸
淡淡湯頭剛好緩和剛剛過重的料理



一整桌好料




紅燒豆腐~豆腐表面炸過再紅燒


吃起來也是白飯殺手之一


中途休息起身尋寶中~愛國獎卷

留聲機


老闆真的是隨便放隨便堆
看到二個便當盒中間放什麼嗎??
是陶製的夜壺~~不曉得陶土吸收精華後是麼味道


便當盒~歐羅肥的
保證吃得頭好壯壯
今天一共吃了1350元
我想好吃不是重點他吃得是一種懷念
一種小時候阿嬤的味道


地址:忠孝路與博愛路交插口(萬家福斜對面)
中午有沒有營業不太清楚
17:00-21:00
既然是古早味就不用考慮動作是否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