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雄友人上來台北
下午的時光我們就出來吃下午茶好了
這家店是我選的.是名模王聖芬開的複合式餐廳
1.2F是用餐的地方.3樓是VIP.5F是Tequila bar
位在敦化南路與市民大道處.全白的建築相當引人注目




還有露天的座位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沒有人坐







雖然我們在2樓用餐
可是居然請我們搭電梯
大概是樓梯處比較靠近工作常所吧
不過總覺得不是很環保(浪費電)
大概是以黑白雙色為主的色調
但是這裡的抱枕顏色都超鮮豔的
感覺很活潑


因為我們本來坐在這種位子
只是坐久了.屁屁會痛
一看到沙發位有人離席
馬上起身改地方


沙發的座椅看起來做起來都舒服多了


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一份義大利麵

這裡的水資很貴80/人.大概是我喝過最貴的一家店
但是是用fiji的礦泉水
號稱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水.喝起來相當順口
有自然的甘甜味.
如果我下次來.連我這只喝飲料的人我會選擇喝水.不喝飲料

哪裡買:city super.101.微風有賣
幾多錢:1000ml $80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80
說真的我本來對這種藝人開店
本來就不是很抱期望
加上裝潢很現代.總覺得是吃裝潢的
結果這管麵一入口.還蠻好吃的ㄟ
青醬濃郁中帶有蒜香
管麵Q彈有咬勁.


英式下午茶$350
東西很豐富.還有三明治.一杯飲料
覺得這價位還算划算


蘸玉米餅用的莎莎.還有果醬及鮮奶油


三明治
麵包不夠酥脆.簡單的配料
吃起來很順口




各式糕點.玉米餅
分量都很扎實.味道也都不錯
我們2人吃還吃不完


飲料
下午茶的飲料(160內.多補差額)
我今天點牛奶糖咖啡
就是焦糖瑪琪朵
可是她們是不是看到我的身材後.決定不給我加焦糖
怎麼喝都是拿鐵不加糖

還是喝我的fiji水.還比較好喝

今日消費


外帶用的紙袋
是不是很有質感ㄚ



名片


吃完下午茶後就去BR4逛逛
逛到JPG買了一罐香水.2個護甲筆
試穿了一件經典水手紋上衣.只是身材太過突出了.就沒買了(我有收斂很多了)
不過服務還不錯
因為指甲筆缺貨.所以還用宅便寄來我家
還附上很可愛的手寫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