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個月跟Irene一起去吃午餐
但是之前我就有先看到vivian的介紹了
雖然他的評價就很不妙了.
但還是秉持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們要上山打老虎去了(就是不怕死~)

因為遍體麟傷的回來
所以這篇就先打出來好了~






非假日的中午
沒有訂位的我們.居然沒有位子
還等了一下下.生意這麼好~
每桌都有放上鮮花當擺飾

我們2人點了一份天婦羅套餐.單點炸大里肌豬排.烤竹筴魚.酪梨蝦手捲.油鮪蔥花手捲


天婦羅定食$250
分量真的不多.天婦羅.蒸蛋.醃製小菜.味增湯.白飯
有點貧乏的感覺


天婦羅內容物有蝦子.魚.茄子.地瓜
蝦子炸成7-8分熟.很嫩的蝦子
魚肉比較單薄.吃起來比較油


蒸蛋
湯汁很多的蒸蛋
但是味道中等


酪梨蝦手捲.油鮪蔥花手捲


酪梨蝦手捲$100


油鮪蔥花手捲$130
相當的不妙這手捲
鮪魚是切成塊狀.另外加上小黃瓜.蔥花
跟我想像中剁成泥狀與蔥花均勻混合的手卷.相差甚遠

沒有多餘的調味
我光是要靠近我的嘴巴.就要上演暫時停止呼吸的戲碼
太腥了~剛聞到時~
從我的胃竄起一股氣.必須強忍住那股氣
原汁原味的魚腥味不斷在嘴裡流竄

拿了一小塊給Irene吃.他也覺得很腥
後來我把醬油淋在手捲上.蓋過味道才吃下去




炸大里肌$220
里肌吃起來很乾澀.沒有豐沛的肉汁
也炸得比較硬.吃得很辛苦
不過這份量還不少


豬排醬是另外附贈的
不是每桌都有


烤竹筴魚$280
這是我看到店家外頭的白板寫的今日推薦
應該是隨季節食材的變化而有所不同

這道魚還沒上桌時
我還開玩笑的跟Irene說.就看這一道烤魚
可不可以平反了
一上桌時心想:直接打入18層地獄好了

比秋刀魚還要重的味道
不要說是活著的人好了.連昏迷的人都可以聞到~
皮腥.魚肉也腥.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餓了.還是不願浪費食物(還是麻痺了)
這烤魚我們也幾乎吃完7-8分



甜湯
Irene說比上次來好喝
紅豆還是硬硬的.湯圓還算Q

今日一餐

為了撫平受到驚嚇的心肝脾肺腎(全組害了了)
我們就去逛街.吃下午茶
結論是
吃飯皇帝大.但是皇帝受到驚嚇時.要買東西或是吃東西來收驚(破財消災)


壽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52號B1樓 
25613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