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到這家店
可以說是完全亂槍打鳥的情況下

這是上個月狗聚
邀了同事想說先吃阿吉師之後再去狗聚
所以約了下午一點半.這樣阿吉師的人也比較不多
這樣時間上規劃的剛剛好(覺得自己很會安排)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士東市場本來都是星期一公休
這天因為端午節過後
所以臨時休市.看到那紅紙條上寫到
我傻眼了><".那我現在要去吃什麼????
趕緊聯絡其他友人.告知這個惡耗
也積極找下一個目標.不過這種尷尬的時間上
真的很不好找餐廳.尤其我又對這裡不熟悉

先走進連波葉日本料理
店員表示廚師出菜到下午2點
很好現在人都還沒到齊.只好摸摸鼻子找下一家店
又看到另一家店.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
最後看到這家咖啡店到下午2點半
就是這家了~





裝潢很居家的感覺
還有一個叫人鈴是叫老闆專用的


因為我們這天狗聚
所以有帶狗狗來.店家外頭上有貼不能帶狗入內
因為我把粉園塞在袋子裡
所以偷偷帶進來(好孩子不要學)還好他都乖乖的沒有叫
我另一位同事帶著是柴犬.所以綁在機車上沒有帶進來
同事又擔心外頭太陽這麼大.店家沒有可以遮蔽的帳篷
又擔心狗狗會不會被人牽走(只要有養狗的都會有這種顧慮)
所以我們將白色窗簾拉開一個小縫(大約4/1)
讓我們可以隨時注意到狗狗的情況

過了一陣子
老闆娘回來了.只見他臉色很不好的跟老闆不知道再說什麼??
後來老闆問我們:是不是我們將窗簾拉開了
我們馬上解釋是因為店家不可以帶狗進來.所以把狗放外頭
但是擔心狗狗的狀況.才會自行拉開窗簾(因為老闆都在裏頭忙.沒有出來)
老闆淡淡的說了一句.我們的客人從來沒有人這樣子做
老闆娘一邊大力的拉上窗簾.整理桌椅
一邊很官腔的說不好意思.
完全就是不讓我們動她們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看不到狗狗的狀況.這會讓主人產生焦慮的負面情緒ㄟ

整家店也只有我們這桌客人ㄚ.
連吃完飯都沒有看到其他人進來

老闆娘一邊講.我們臉上都佈滿了黑線
當下真是不爽到極點
柴犬的媽更是快速吃完.帶狗先到店裡(包含粉圓)
還沒開始吃.就已經一肚子火了






豪華鮭魚飯$350
雖然夏天是筍子的季節
但是筍子湯.滷筍子.百香筍子也太多筍子了
筍子湯有苦味.滷筍子太鹹
鮭魚卵應該是放了一段時間.看起來都脫水了.乾乾扁扁的
海苔相當的濕潤.沒有脆脆的口感及香氣
鮭魚鬆也是一個乾字
邊吃邊喝水才吃碗這碗飯


野紫菜飯糰$180
算是輕食的分量




鹽烤花魚$350
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我覺得鹽巴灑的有點多






紅燒子排飯$250
一樣沒吃


飯後甜點
很像是菜燕的果凍
有杏仁.椰奶.黑糖
杏仁的比較和我口味

最後還有附餐飲料
我選奶茶.很奶.茶香不夠.而且不夠冰
大家都埋頭苦吃.話也不多
從吃飯到結束不超過40分鐘
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多不想待在那裏了吧



Tom, Waits Cafe等待湯姆
忠誠路2段98巷12號
28756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