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騎車路過發現這家店生意還不錯打算下次來吃吃看
結果下次就找不到了說真的台中路很不好找
尤其是我們外地來的
忠明路過中港路變忠明南路
漢口路過中港路變東興路
常常一條路過了一個紅綠燈馬路名稱就變了.那ㄟ按內~~~~
也曾經使用UR MAP找美食地址結果去到那裡阿沒有他的門牌號碼~~~~~
一整個無言來回找3-4次都找不到 還是不死心(只要是吃的.都很有毅力)
詢問附近店家都說不知道 我想也是 
就像上次去吃胡同一樣詢問店家都不知道在哪
有太多用餐的店面都開開關關誰會記得阿
也讓我對台中路都怕怕的  提外話說完了 nOn


一直到最近又不小心經過
決定下車走訪




招牌

外觀看的出來是一間有歷史的老店


店家才剛開始營業乾淨玻璃門窗可以看到店裡擺設
裡面員工3-4人從我們一下車可以很明確改受到他們眼神跟隨者我們步伐移動(背後靈)
雖然臉上帶者親切笑容但是一整個不自在起來= =+






店家有名的是冬瓜盅及八寶鴨這種繁瑣的功夫菜
我是對土雞鍋有興趣但是才二個人也吃不下這麼多
就隨性點幾樣小吃




店家送來調味料
香菜 蔥花 辣椒 特調醬油 香油搭配魯菜或水餃使用



另外一種調味料
用醬油膏 薑末 黑醋 辣椒 蒜末
搭配水餃








點海帶及牛筋
只在上面灑上蔥花
調味就自行增酌....配上香菜那盤還真不賴  加了薑末那份就不討我喜...
(因為我不喜歡吃醬油膏跟黑醋)純粹是個人飲食僻好
牛筋 吃起來比較硬且單吃有一絲絲牛的體味還是牛老二牛筋較優






炒蘆筍



如果只是單純清炒蘆筍還比較吃出蘆筍特有細膩味道
店家反其道而行
炒菜配料有胡蘿蔔絲 蔥 薑絲以大火快炒
吃起來反而讓味道混淆少了蘆筍清香味

當時還看到別桌客人點川燙蘆筍不加任何調味料
看他們一根一根吃下肚好像在吃草
一邊吃一邊跟老闆碎碎唸今天吃起來比較刮(我是覺得少部分)等等..
我們順便看看老闆處理顧客反應
只見老闆跟廚房師父說今天蘆筍品質不穩比較刮
拿來泡水會不會比較好?還有今天菜都先推蘆筍趕快賣完
這也算是另一種行銷手法



牛肉麵
以空心菜當配菜個人覺得不太搭



麵條是用細麵
湯頭用中藥 八角提味走清淡路線
牛肉意外軟嫩.只是口味偏鹹


韭菜 跟高麗菜水餃個個肥嘟嘟一入口滋味真不錯
整體來說水餃魯菜還不賴
牛肉麵還有一段努力空間



老夫子風味小館台中市北區 五常街19號
04-22020320
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