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個大早來到胡同吃早餐
實在太難找了詢問到第三個路人才知道地方



外觀

插國旗ㄝ
以他作為指標之一


店家地址
我從精誠11街到底左手邊到底



胡同養的貓每個都乾乾淨靜
過者半放逐生活沒有綁起來沒有關起來
還準備貓砂給他們大小便
看看他們的肚子個個都圓滾滾


店家內部擺設


也放許多相關藝文類作品供販售





二樓空間不大
如果朋友多建議坐二樓像一個小小包廂



二樓



名片上的地圖非常小字又多
橘色看起來有些許吃力(我老了)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胡同有專門供應早餐的組合菜單
看到他們的MENU一直翻來翻去找早餐
連友人跟我說   早餐在哪裡?
他也是以為有早餐選擇區  (因為我跟他說去吃早餐)真拍謝
當與你想像中有落差時點東西就少了那份興致




糖漬澄片
酸酸甜甜果肉搭配自製糖水
要小心籽不要吃下去是苦的


拿鐵
喝的到咖啡香味加上牛奶調和也減輕胃部負擔



熱可可
香甜好喝
但多了把手會更好




芝士焗馬鈴薯  荷包
外皮是燒餅  吃起來酥酥脆脆還聞的到燒餅香氣
內餡夾者馬鈴薯淋上芝士  一入口意想不到的搭
馬鈴薯芝士~綿密的馬鈴薯與鹹香的起士可以說是最完美的組合



莎拉-有羅勒特殊味道.走清爽路線



廁所洗手台



水龍頭用插銷方式
像滅火器插銷一樣也可以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