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我很愛吃日本料理
大概是有鴕鳥心態
覺得日本料理比較清淡.比較不會胖

好啦!!我自從敢吃生魚片之後.覺得生魚片真的是相當美味
所以我要積極的補償我過去沒有吃到的遺憾~~
這天來到以平價聞名的家福壽司
大米下班後就殺到這裡

果然
小小的店早就座無虛席
門口還有排隊的人潮
腦中馬上想到如果要等很久的話.那就先去一旁的三四味屋好了
等了約30分鐘.還好有位子了

不過生意很好的下場.就是要跟人併桌
感覺很怪.連對方說的話也聽得一清二楚的
通常跟別人併桌時.
就是我扮演文靜內向美少女的路線了(確定是美少女= =' 好像跟美及少女差了一大截.逼逼!!抗議.抗議)
通常都是默默低頭迅速吃完走人(好啦!!我改~改成宅女好不好T.T)




這水嫩嫩的蒸蛋
是我吃過最水嫩的蒸蛋了
雖然裏頭只有魚板.蛤蠣相當的樸實
但是這蒸蛋我可以說是用喝的.完全不用停留在口腔
有淡淡的柴魚高湯的味道.溫度也相當的燙口
可以說是這裡的明星商品之一.晚來就賣完了




福卷+蒸蛋$100
福卷就是一班的壽司卷.配料還算豐富
米飯很Q.但是這裡的醋飯調味都過重
會壓過其他配料的味道



醋章魚
章魚與薑醋.小黃瓜在淋上檸檬汁
薑醋的味道一樣很強烈.章魚切得比較厚
吃起來很有咬勁

綜合握壽司$250



生魚片蠻大片的
因為只有$250
所以相當的划算
只是味道過重的醋飯掩蓋了生魚片鮮美的好味道


味增湯$20
豆腐很嫩.味增也是台灣人喜愛的口味
有點甜甜的味道.還有柴魚香.喝起來很順口

今日一餐約500元

這算是一家比較台的日本料理
但是東西分量都相當實在.價錢也相當便宜
也難怪生意一直都相當的好
雖然有很外場人員
但是經驗還是不足.動作很粗魯
放東西的聲音都像是在都丟炸彈一樣~碰!碰!碰!
都會讓人嚇一跳.本想提醒他的.後來別桌的客人已經先告知他的
看來大家都被嚇到了

家福壽司
北市復興南路1段122巷6號(周一公休)
27714635
11:3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