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著大雨的某一天
我倆騎著車四出晃晃要吃晚餐
看到這家賣鵝肉切仔麵的店家.就停車吃晚餐了






店家的鵝肉有分成煙燻及鹽水2種風味
因為我比較偏好鹽水
所以切了一份鹽水鴨肉






乾淨的櫥窗內
擺著許多小菜.看起來乾乾淨淨.有條不紊的
老闆一定相當注重衛生
店裡的員工應該都是一家人.感情看起來相當好
唯一缺點~就是不禁菸

看到網路上介紹
老闆38歲之前,他是做旗袍的裁縫師,38歲之後,才轉行拿菜刀,
因為「我是澎湖人,做吃的朋友特別多!」洪自佐跟了至少十個師傅學做菜,
而且各有所長,有的擅長鵝肉料理,有的擅長海鮮,有的擅長日本料理,
有的飯煮得特別香。洪自佐集合各家所長,再用心研究,經過改良,所以一出手,
就讓不少台菜師傅、常應酬的老闆們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同時也是亞都飯店天香樓主廚曾秀保.常來吃消夜的地方

以上取自網路

看到標有價位的價目表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失手了吧

點了2碗麵.一碗湯.2樣菜


切仔麵$30
混合肉燥.油蔥後的大骨湯頭
喝起來比較有味道


乾麵$30
油蔥.肉燥.蒜泥調味而成的乾麵
聞起來真的是撲鼻的香
但是~但是這裡的麵是油麵
除了吃涼麵或是炒麵我會吃油麵之外
其他像是切仔麵.乾麵等
只要是油麵的.我幾乎不吃.
就是不愛油麵那缺乏咬勁的口感.還有特殊的味道

雖然這碗麵很香.但我吃了2口之後.
就全進了大米牌人體廚餘回收桶的體內


蛤蠣湯$50
蛤蠣相當的鮮嫩.還保有鮮美的湯汁
湯頭也是相當清爽好喝
海鮮新鮮煮出來的味道就是鮮



鵝腸韭菜
會選這道是因為.有鵝腸又有青菜
這樣就不用另外點燙青菜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精打細算(妄想中)
完全表現出很會算的歐巴桑一面~自high中


一上桌堆成小山高的鵝腸韭菜
分量多到有點傻眼
鵝腸相當的嫩.通常這腸子很容易就過老了
但是這裡的腸子卻是相當柔嫩沒有騷味
吃起來還有油蔥的香氣
韭菜也是相當的爽口涮嘴


鹹水鵝肉
鵝肉很嫩.雖然有去骨了
但還是有些碎骨沒有去乾淨.幾乎是每口都有碎骨
害我吃得戰戰兢兢.
怕等一下連牙齒都一起吐出來了
鵝皮很肥.吃到後來感到有點噁
雖然有特製的蘸醬.但還是無法抵擋油膩感
果然2人吃.太多了
如果多人來吃.就比較不容易生膩了

結帳時
就是到了關鍵時刻.
到底我是不是精打細算的女強人.還是把1000當100花的凱子娘
老闆一句:一共485元.讓我解high了(放空中= =+)
原來我就是愛敗家的凱子娘~"~
我一定要平反凱子娘的形象



凱紅鵝肉店
台北市中原街127號
25864746
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