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的那天
老早就約好同事見面吃飯了
地點選在
帕莎蒂那新開的義大利屋(美食同事推薦的.一定沒話說)
比起總店動輒數千元的消費
這裡的消費相當的平價.也有販賣自家烘培的糕點麵包...











店裡分成1.2樓
一樓有販賣麵包.糕點還有可以用餐的地方(座位不多)
2樓是用餐的地方
3樓則是一家娃娃屋
有單點及套餐部分.也可以單點之後補差額變成套餐


奶油濃湯
相當燙口的溫度.(我喜歡)
濃郁的湯頭.喝得相當滿足




海鮮油醋沙拉
翠綠的蔬菜.品質都相當不錯
海鮮則是相當的新鮮.柔嫩的章魚
彈牙鮮甜的蝦子.
上一刻彷彿還在大海遨遊一樣.下一秒則進了我們的嘴中
真的是相當的青.
烹調時間也拿捏得恰到好處


麵包
夾有松子.橄欖的義式麵包
鬆軟有咬勁


搭配麵包的油醋蔬菜



南瓜蟹肉燉飯
蟹肉絲.南瓜組合成的燉飯
吃起來相當的清爽.頓飯也帶有米芯




奶油醬汁石斑$650
石斑魚肉相當的厚.
細緻緊實的魚肉.愛吃魚的一定很開心
奶油醬汁也是相當的清爽.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海鮮茄汁麵
分量也是相當大分
也有粽多的海鮮料
吃了一口義大利麵.彈牙的麵條中還帶有小麥粉的香氣

奶酪
綿密細緻又有濃濃奶香的奶酪
相當好吃


咖啡
這就比較一般了
不過份量還不少

這頓飯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
因為又是同事請客:P
我只知道我吃的價錢而已

雖然3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但是我還有學姊.同學.朋友.同事沒有時間相聚....
還是先跟你們說抱歉
這些等我下次回高雄時再找時間出來吧XD


帕莎蒂那~義大利屋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553-0889
帕莎蒂娜烘焙坊12 pm-10:30 pm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12 pm-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