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跟兔小妹一起到了台中.高雄
所以食記也大家分著一起寫
這是下台中的第一餐(也是最貴的一餐.這是台中是走平價路線^0^)

早上7:30的國光號.到台中也才10出頭.不到2小時半(據友人說北高約4小時半)
強烈推薦國光號.
優點
中途都沒有下交流道載其他乘客.可以說是一車到底.所以時間沒有被浪費掉
也相當便宜$260
平均半小時一班車

但也是有幾個缺點
車子有新有舊(舊車真的很難過.新車就還不錯)
播放的影片.相當的老舊.大概只有3種片子重複播放
營業時間到晚上9~10點而已
以上都是題外話Orz


太早到的我.只好先在書店罰站看書度時間














挑高的設計
華麗的裝潢.都讓人無法想像這是一家蔬食專賣店

午餐的價位有分成A.B餐.商業午餐.或是單點.也有主廚特製黑松露料理
價位由$300~$1000初不等

因為都沒來吃過.所以點了一份A餐.一份B餐.(差別在有無開胃菜的部分)










沙拉吧
這裡的蔬菜80%都是有機蔬菜
蔬菜的品質都相當不錯.翠綠.甘甜.新鮮
可以搭配各式醬汁.法國醬沙拉也是相當的不錯
洋芋煮的相當鬆軟


我最愛吃的玉米~
相當的甜美好吃.
一旁的小黃辣椒
剛吃時像在吃甜椒一樣.帶有甜甜口感
下一秒.火辣燒喉的酷辣滋味隨即湧來
辣的我連喝水都止不住. 所以不能小看這辣椒(有被暗算到的感覺)



手工豆腐餅乾
吃起來有點像雜糧餅乾
脆中帶軟的口感.吃不出有豆腐的味道


手工無蛋南瓜蛋糕
果然是素食餐廳.沒有蛋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蜂蜜蛋糕


麵包
法國麵包用橄欖油.羅勒.辣椒粉一起烘烤而成
吃起來相當的酥脆


南瓜濃湯
湯頭相當濃醇甘甜
濃濃稠稠的南瓜湯喝起來盡是南瓜自然的甘甜
喝起來相當順口好喝



黑豆燕麥香芋濃湯
喝起來像是奶油濃湯一樣
還有許多玉米粒.所以喝起來也有幾分相似玉米濃湯


A餐的前菜
法式經典焗烤蘑菇

剛吃的時候.就覺得這是素食常見的味道
對於上頭酥酥像餅乾一樣的東西
起先我還以為是將豆腐餅乾磨碎放上去烤
後來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這是用多種堅果磨成顆粒狀.混合羅勒一起下去烤
蘑菇的湯汁相當鮮美.後來習慣這素食的味道之後
覺得還不錯吃啦


松露飯
一端上桌就有一股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
有許多不同的菇類.蔬菜.長米混合成的松露飯
吃下去滿嘴都是菇類的清香
米飯煮的QQ軟軟的帶有黏性口感
分量很多.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我跟兔小妹合力吃光光


紅磨坊奶油辣麵
這也有一股素食特有的味道
醬汁太鹹.鹹的無法嚐出其他味道
跟松露飯一比.這道明顯遜色很多
所以我們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飲料
香榭蔬果汁.玫瑰花草茶
蔬果汁只喝的到相當濃的檸檬酸甜味.其他一律喝不出來.而且很小一杯
玫瑰花草茶.就是一般的花草茶

這裡的素食跟外頭常見的素雞素鴨等假素食不一樣
這裡是用新鮮的蔬菜烹調出來的.而不是使用加工製成品
雖然我不愛吃素.無肉不歡
但是這裡的蔬食卻讓我顛覆我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而且美味的料理.也讓我無肉也可.吃得相當滿意
重點是吃了很多蔬菜.也讓我一天都相當的順暢:P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相當的親切
對於菜色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不會三兩下就被問倒了^^b


店家資訊
改天不坊一起來素素看

今日一餐$1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