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的時候
大多出去吃外食(你一個月在家煮多少次ㄚ!)
這是有一天假日的中午.睡到下午起床的我.所吃的第一餐
因為時間很尷尬.下午4點要找吃的
大多是店家休息的時間.我又撐不到晚上了
還在營業的店家不多.所以可以選擇性不高
來到這家從早上11:00~21:00 的阿國切仔麵




有許多切仔料在櫥櫃中
任君挑選


牆上的價目表


菜單
這種沒有價目表的菜單.都無法估計價錢
因為剛睡醒.肚子很餓的我
叫了一桌的菜.當時我還以為我可以吃下一頭牛
事實證明......

看到油蔥飯.很有興趣.但是我點了湯米粉了...

問大米:你要吃什麼?
大米:切仔麵
兔:我覺得油蔥飯看起來好像不錯ㄟ(先設好陷阱給他跳)
米:我要吃切仔麵
兔:你看!你看!這油蔥飯外頭都沒有見過吃過ㄟ.要不要試試看(繼續挖陷阱.用鼻音發音!!)
米:我不要吃飯.我要吃切仔麵(沒跳成.變聰明了^^"連志玲姊姐的聲音都沒用~)

所以油蔥飯沒點成(因為我比較想吃米粉.所以就沒有更換了)


切仔麵$25

相當清澈的湯頭
上頭只有灑上油蔥.芹菜.豆芽菜
麵條稍嫌軟了些.不夠有咬勁
湯頭真的是相當的清淡.大骨高湯的味道

米粉$25
湯頭味道是一樣的
看到其他熟客都點乾的切仔麵
看起來就是美味許多

燙青菜$30
純粹補充纖維質
一樣是用油蔥調味

紅油炒手$45
炒手個頭不大
紅油的辣度不夠明顯.都是胡椒辣味.香氣
可以改個名字~胡椒炒手會比較貼切
不推~

小菜切盤
因為自許可以吃下一頭牛的我
叫了土雞肉.肝連.大腸.大米叫了豬耳朵
當這份量十足的小菜拼盤端上桌時
原先可以吃的下一頭牛的我.瞬間變成吃的下一隻鳥~


土雞肉
土雞相當的結實.
這是是用冷盤的方式
但是我對這皮下結凍的膠質相當沒輒
所以都只吃雞肉的部份.其他一律吐掉



豬耳朵


大腸
處理的相當乾淨.沒有多餘的油脂.異味
也滷的相當入味

肝連
簡單川燙後.淋上醬油膏一起吃


叫了一整桌的菜
這樣可以看出小菜盤有多大了吧
後來小菜一半打包回家當宵夜

只能說東西還是要當下吃最美味
放了一段時間的小菜.風味盡失
因為打包的小菜沒有在淋上多餘的醬汁
吃起來索然無味.只好拼命沾辣椒醬來吃

最後結帳時
一共$485.扣掉其他東東.我捫小菜叫了$360 @_@
果然沒有價錢的東西都是比較貴


店家資訊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