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月的某一天
去寧夏夜市吃晚餐
因為都不知道要吃甚麼.看到這家客家放山雞莊
生意蠻好的.所以就來試試看了



店門口放著許多肥美的黃油雞.

看到這眾多的菜色
還真不知道要點甚麼
還好幾乎都有標示價錢.這樣才不會下手太重:P
看到門口黃油油的土雞
就很想點來吃吃看.但是只有我們2個人.擔心戰鬥力不足

眼尖的我看到有放山土雞飯(附菜)$90
又有雞.又有菜.感覺很划算




沒多久
就送上一個碗公.裏頭有雞肉.筍絲.滷蛋.油豆腐(還好剛剛沒點)
雖然給的都是雞胸肉部分(不是單點果然有差.幾乎都是骨頭)
但是這雞肉吃起來細皮嫩肉.油香肉滑的
客家人果然都很會料理雞肉
2人合吃這一碗碗公雞肉飯.居然也有5分飽了

桌上還有金桔醬.還有辣椒醬油
蘸上金桔醬的雞肉.有去油解膩的功用.入口還有濃郁的金桔味
但是這不是我的菜(金桔)

我還是愛那小辣椒浸泡醬油.入口辣香十足
這裡的辣椒醬油真的不能小看
有辣到.辣到多喝幾口水還無法消除辣味^^b


我起先以為雞肉飯的附菜是指筍乾.油豆腐...
原來指的是青菜的意思
而且是現炒的青菜
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分量大約是外頭小菜盤的大小


軟絲炒芹菜$180
滿滿的一盤軟絲XD
軟絲切得很厚.相當的Q.
芹菜大火快炒後.還是相當爽脆

客家炒粄條$65
這有如小山一樣的炒粄條一出來.我們就舉白旗投降了
炒粄條內有蒜苔.韭菜.豆芽菜.油蔥.肉絲
上桌時那股撲鼻的香氣就是油蔥的香味~真是香
雖然很飽了.但還是忍不住吃了1.2口
客家粄條吃起來就是多了軟Q滑溜的口感

後來打包回家隔天吃.味道就差了些
果然食物還是不要放太久.以免風味走失

薑絲炒大腸$180
用白醋.豆醬炒成的大腸
剛吃時會變成酸梅嘴~太酸了
大腸還有一股豬羶味.肥油多了些
吃到後來有點噁膩

今日一餐$515
果然又上演心眼大胃口小的戲碼=.=+

店裡沒有禁菸
所以空氣相當不好.廚房在店門口.裏頭都是油煙味
帶了一身的煙(菸)回家><"

早衰事件又添一樁
吃完起身要出門時.店員馬上喊我說我袋子忘了帶走.還說這袋子會動ㄟ
原來我把粉圓放在桌子下忘了帶走
粉圓差點就要改姓流了~流浪狗

最常發生跟兔小妹講電話內容:ㄟ我忘了剛剛要跟你講甚麼???
隔沒多久.:我想起來了! 我跟你說......我忘了要講甚麼了......(一整個無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