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我們網聚的地點(我知道我混.現在才寫:P)
位在華陰街的客家小館.樸素的外表.會讓人以為是間老舊的旅館
而且華陰街我真的沒聽過
搭上小黃來到目的地時.才知道華陰街離火車站真的很近.
Irene還從火車站搭小黃.可見大家都對這路名沒有概念



我入座時Irene及Cindy都已經就坐了
當我們聊到正開心時
只見Irene臉色大變的問Cindy 你有沒有看到
Cindy也很鎮定的說 我有看到~
背對著她們的我.還真不知道她們看到甚麼???
這時Irene說 他看到有一隻大老鼠從樓梯迅速的溜下來消失不見!!!

我們也只好很鴕鳥的說.餐廳多少都會有老鼠
菜都會煮熟.高溫會殺菌啦

還是很勇敢的點了客家菜


梅干扣肉$180
肥嫩的五花肉還有下飯的梅干
調味不會過重.相當的下飯


五更腸旺$200
腸子處理得很乾淨
這辣度算是相當溫和的辣度
對於愛吃辣的我.希望可以再辣一點啦:P


薑絲大腸$175
白醋調味快炒過的大腸.吃起來相當有咬勁
也不會酸嗆得令人難受


老皮嫩肉$120
這裡的老皮嫩肉
不像一般外頭的老皮嫩肉還有醬汁襯底
 算是乾炸的老皮嫩肉.上騰灑上一些調味料還有香菜.吃起來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外皮相當脆弱.幾乎是一夾就破.吃得相當狼狽.最好是要搭配輔助工具~湯匙
可是我還是比較偏好有醬汁加持的老皮嫩肉
這裡的真的太過於無味了

九層塔茄子$100
雖然很多人不愛茄子軟軟的口感
但是我就是喜愛那吸收飽滿醬汁.口感軟嫩的茄子
雖然吃到後來有些油.但是還是相當的下飯

鹽焗雞$180
算是這裡的必點的招牌料理
不像一般客家菜使用的黃油雞.這裡使用的是烏骨雞
雞肉吃起來相當的柔嫩
因為已經有鹽焗過了.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
也可以搭配薑末使用.都是一樣的好吃

客家福菜湯(中)$150
福菜與赤肉煮成的湯品
湯中還有小魚乾提味.喝起來甘甜適中


平均分攤後一人$300
後來Irene才發現老闆多算$60


廣東客家小館
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7
2562-6658   
每月第一和第三個禮拜一休假

延伸閱讀

紅豆 廣東客家小館

Irene 廣東客家小館

Cindy 廣東客家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